close

520) this.width=520">

不知道為什麼貼在網路城邦的內容全部都破圖?而且網路城邦在撰寫文章只能上傳3張照片,可是一篇試用文不可能只有3張照片,而且無法編輯要把照片安插在哪個位置?快昏倒了>"<

http://www.intalking.com/uchome/space.php?uid=13164&do=blog&id=5901這是乖喵在美妝IN TALKING的美妝部落格,需要註冊會員才能進入觀看。

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142580-1-1.html這是乖喵貼在美妝IN TALKING的試用文

推薦文章希望大家不棄嫌,還是能幫乖喵按一下推薦!

*** 本試用文為乖喵個人心血結晶,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和轉貼 ***

活動序號為:UY0721041231

感謝blue7788x水水的好康分享,我才得以有這個機會報名、並且得以獲得試用!

skII試用品~奇摩員都有機會到731http://www.intalking.com/viewthread.php?tid=138338&highlight=SK

─── ─── ─── ─── ─── ─── ─── ───

凡參加本次試用活動的鑑賞團們,請於200984- 2009年8月31期間上傳分享妳的試用推薦心得,並在心得推薦文末貼入妳的活動序號,主辦單位將以活動序號進行抽獎。 

現在立即前往 Yahoo!奇摩時尚凹凹大賞 千人鑑賞團 發表妳對"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的試用推薦心得,即有機會獲得"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正品乙份(抽獎贈品共20)

*未參與第一階段申請試用品的會員,不得參與第二階段之心得發表及抽獎。

*主辦單位將自成功上傳心得發表的會員中,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活動結束後並將以Email通知領獎事宜。 


*發表心得時,不得有攻擊、與主題無關之言論,或有其他違背政府法令之內容(包含但不限於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違反者主辦單位有權刪除,並將取消您第二階段的抽獎資格。

─── ─── ─── ─── ─── ─── ─── ───

↓約莫729就收到奇摩時尚千人鑑賞團活動寄來的信封。

↓那時心裡還在想,這洗瞎米毀?

 

↓一打開……哇!是我很期待的SKII耶!長這麼大的乖喵還沒用過赫赫有名的SKII說。

↓瞧她一身火紅豔麗的外表,輔以銀色燙金上LOGO品牌名稱,質感油然而生,簡直令我愛不釋手啊~

(由此張照片開始即是在喵娘家拍攝的,光線條件暗很多,很不好拍。)

↓打開一看,哦?粉餅的部分還用錫箔封住耶!價搞剛哦!

↓連上粉底的粉撲都準備好好的,赫然就是正品迷你組嘛!粉撲也很迷你捏,不過質感很好哦!

又軟又棉、更不會粗粗的呢!此角度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粉撲雖小,但是厚度也滿夠的哦!

↓有沒有看到錫箔有多出一角?這一角就是為了方便撕開的便利設計。

↓接著就是由此處撕開(掀開),突然有種拆禮物的驚喜和期待感~

↓哦~哦~哦~!【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出現了!

↓鏘!鏘!這就是【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的真實風貌唷!

↓一開始我一直誤以為【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是乾燥粉餅狀,結果實際上卻是凝霜狀的粉底。而且湊進鼻子一聞,【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本身是沒什麼味道的,此點頗深得我心。

↓別以為中間那個白點是空心的唷!事實上是有實際內容物的,你瞧,是不是?我只有輕輕使力一沾,就很容易沾取了。

↓下午準備出門的喵臉:

A:是看過皮膚科後的過敏,被我抓出來的。

B:偶爾臉上出現小突起,我就會用喵手狂摳,反正不會留疤(不要打我)

↓擦上一層薄薄的【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原本滿暗沈的臉、明亮度大大提升,遮瑕度也使原本的AB兩個區塊不那麼明顯,我就這麼頂著只上一層【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的喵臉(乖喵沒有搽口紅,只有塗護唇膏),跑去中壢給朋友請吃麻辣火鍋、吃完還到PUB喝了一杯長島冰茶,到凌晨12點才回家!XD

備註:由第4張照片開始就是在喵娘家拍的,因為是老房子了,採光與室內日光燈的光線強度都滿弱的,所以照片光度都比以前台東租處暗很多,常常拍辛酸的(意思就是因為太暗,都不滿意拍出來的照片,然後一直拍、一直刪除)。

PO出來的照片算是勉為其難可以接受的範圍,請大家海涵見諒了。

乖喵結語:

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各項評比

味道:無香味,深得喵心!用起來也比較不會膩!(為什麼用〝膩〞?因為人工香料味聞沒多久,嗅覺會覺得很不耐煩)

遮瑕度:頗優!大家看最後兩張喵臉照片、前後對照,就知道差別在哪裡了。

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質地不會黏膩,加上附加的粉撲一起使用,其實滿好推抹的,而且用量也頗省。

妝效持久度應該也不錯,為什麼說「應該」呢?因為當天89一樣是滂沱大雨,氣溫滿悶熱的,到了中壢還先陪朋友走10幾分鐘的路,只因為他想買手捲煙,所以我臉上就一直冒出汗水,冒汗當然就會用手去抹掉,可是洗澡卸妝時,卸妝棉上依舊卸下很多粉凝霜。

所以-妝效持久度:滿不錯的。

整體妝感:因為我只擦薄薄一層,透亮遮瑕,效果是很自然的裸妝。

建議:依照我中性膚質,卻在前兩年轉變成T字容易出油的喵臉來說,擦上沒多久,喵臉的T字部位就開始出油了,如果【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能夠有控油的效果,那就更棒了!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