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2238E-23BA-4DF5-A839-6E2F3DC9EC94.jpeg

減醣生活(107/11/18)晚餐 #澳洲板腱牛排

15日,發現自己感冒😷了,喉嚨痛;很少感冒的第一病徵是從喉嚨開始,我大多都是鼻子先發作。

但就如我娘親曾說過:「體質會改變。」
是的,凡事沒有一定🤷

16日騎車20幾公里去看醫生(獨自一人的時間安排、彈性又方便),拿了3天分的藥,中午驅車回到家。

雖然感冒,但飲食照樣以‘’減醣‘’為主軸。

————————————————————

🥦蒜炒白花椰菜
雖是昨晚剩下一大盤,但今晚熱一熱,仍然好美味喔!🤤

🥬蒜炒菠菜(🍳一般常見的清炒方式)

🥬蒜炒福山萵苣(俗稱:大陸妹)
(🍳一般常見的清炒方式)

🥩澳洲板腱牛排
🍳乾煎
肉質不韌,好咬,但血味很重!(不知道是否用錯料理方式?)
隊友吃沒幾口無法接受,全部‘’孔融讓梨‘’叫我吃了😅

但沒關係,明天的早餐我會搭配大量的結球萵苣生菜、和其他蔬菜,不怕!不怕!💪
————————————————————

今天下午到 愛O 大賣場購買食材(因為明天星期一),某人頻頻發出驚嘆聲:「這裡的肉好便宜喔!」

我淡淡的表示:「這裡是量販店。」

傳統菜市場買賣當中,帶有一種人情的溫暖。

在超市、量販店購買食材,包裝衛生乾淨,不沾手。重量、價錢、名稱,都一清二楚!

無論在菜市場,或者是在超市,各有優點。


#減醣是飲食方式

#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無論是秤重的精準人士 #或佛係減糖

#主要是開心不壓抑 #身體健康最重

arrow
arrow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