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是乖喵這4、5年來很喜愛的主成分之一,尤其被廣泛運用在基礎保養品系列跟精油上。

我之如此熱愛〝橙花〞,原因無它,主要是因為〝橙花〞所標榜的功效。

而〝橙花〞的味道我更是喜歡(否則效果寫得再天花亂墜,我要是謀尬意它的味道,也是白搭),〝橙花〞帶著甜甜的味道,卻不似茉莉花那般過甜(我對茉莉花的不甚喜愛,純屬個人偏好,沒有批評的意思),混合有個性的氣息,但沒有絲柏/檜木/迷迭香那般厚重。

但味道這回事,就跟玫瑰花在不同廠商手上、就會出現不同味道,是一樣的道理;〝橙花〞也是這般,有的味道柔和到讓我覺得彷彿容易親近的甜美佳人,有的則是味道較重的自然水透,如同一位黑髮如瀑的美麗佳麗、迷人雙眸中卻帶著些微桀傲不馴。

而荷柏園的『橙花公主活妍系列』就是味道比較重的水透自然。

在通路王瞧見荷柏園『橙花公主活妍系列』的試用活動,看到〝橙花〞兩字讓乖喵眼睛剎時亮了起來,在報名、並幸運獲選後,滿快就收到廠商寄來的試用正品。

一打開真的讓我驚呼連連!原本我以為是隨機3種一組,但實際收到的卻是柏荷園寄來『橙花公主活妍系列』5種正貨!分別是橙花公主活妍洗面乳110ml+橙花公主活妍面膜110ml+橙花公主活妍角質膠110ml+橙花公主活妍青春露100ml+橙花公主隔離霜30ml...按照外盒標籤上的價碼,我合算後總是價值NT 6100的產品吶!!!

嘖嘖~縱使乖喵踏入美妝試用領域2年多、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試用活動,如此大手筆還真是少見,荷柏園的大方跟誠意可見一斑~(捻鬍

因為有這一組含有5種產品,我會依照保養順序來介紹,也因為照片數量會比較多,請各位看倌慢慢觀看。

 

橙花公主活妍洗面乳110ml/NT 980

橙花公主活妍洗面乳】是很普通常見的白色乳液狀,取出方式倒是很特殊擠壓瓶身,這讓我在取用的時候覺得頗順手,只要轉開瓶蓋、往下擠壓瓶身,就可以輕鬆壓出洗面乳;就算隨著使用天數增加、內容物減少,這時只要將在未轉開瓶蓋的狀態(要確定瓶子內有充分的空氣喔!可別把整個塑膠容器都壓到扁扁的,那就不好壓出洗面乳了)、瓶口向下,用力甩動幾下,一樣可以擠壓出剩餘的洗面乳。

橙花公主活妍洗面乳】帶著橙花獨特、但較重的香氣,加清水所搓揉出的泡沫非屬綿密Q彈型態,而是較為清稀的薄透,若熱愛爆多的泡沫一族,不妨使用起泡網這類工具來輔助起泡。

在臉上搓揉時,一樣會聞到明顯的橙花香,以清水洗滌時,原本的清潔泡沫會慢慢褪成不乾澀的細滑感,很適合洗完臉後不喜歡澀手膚觸的人。

 

橙花公主活妍角質膠110ml/NT 1280

橙花公主活妍角質膠】帶有類似檸檬綠的顏色,擠出來依舊帶有橙花香氣,推抹開的時候,會感受到裡面帶有些微顆粒,顆粒分佈不密集,因為【橙花公主活妍角質膠】的膠狀物頗水潤,所以指尖在肌膚上按摩時,顆粒的部分並不會造成不適或過度摩擦的疼痛。

按摩個幾分鐘後2-3分鐘後,【橙花公主活妍角質膠】會漸漸收乾(或被肌膚吸收了),變會慢慢搓出碎屑狀的東西出來。使用的過程中,【橙花公主活妍角質膠】透氣性不錯,延展性也很好,而且不黏膩,去角質後的皮膚摸起來也多了些柔細。

但是用清水清洗後,會留有殘膠感,所以看個人習慣、斟酌是否再用洗臉產品清洗一次。

 

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110ml/NT 1980

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的功能訴求讓我會與【橙花公主活妍角質膠】搞混,因為看兩者的產品說明都有去角質效果,但不知道差異點在哪裡?

本來以為這種有去角質的面膜可能有顆粒,結果實際使用時,才發現【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完全沒半點顆粒,就跟一般常見的白色乳液狀一模一樣,帶著明顯的橙花香氣。

遵照DM上的說明,先將肌膚清洗乾淨後,取用適量【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在臉上跟脖子按摩數分鐘,接著讓它靜置10分鐘,這個步驟讓乖喵覺得完全是沖洗式的面膜,因為皮膚過敏的原因,所以我越來越不愛布敷式面膜,反而愈加鍾愛需要沖洗的面膜,一來是與皮膚的貼和度佳,二者則是沖洗式對我的皮膚比較安全。

經過10分鐘後,【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被肌膚吸收許多,但不至於乾到讓皮膚覺得緊繃(我還是在開27度冷氣的狀態下使用),乖喵只有以清水沖洗就能洗乾淨,若講求效率,也可以像我一樣使用天然希臘海綿擦拭清洗。

使用【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後,肌膚摸起來比較柔嫩,目視下也比較乾淨。

 

橙花公主活妍青春露100ml/NT 880

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我是當化妝水步驟使用(不然應該當什麼步驟使用?),雖然3年前從健康的中偏乾、轉變成困擾的混合性,但是每逢卸妝、洗臉後,如果不趁水分猶存時上保養,則臉部和脖子的肌膚會漸漸傳來乾燥的警訊!

所以每次將臉蛋卸妝、徹底清潔乾淨後,將【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搭配質地絲柔的化妝棉,雖然有些美妝部落客建議不要擦拭、僅按壓即可,但我還是用擦拭的方式使用【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因為可以再度輕微去角質。

豐沛的橙花香在肌膚上灌溉,灑出一片清透水潤,迅速補充肌膚的水分。

◎小建議:中文標籤貼旁邊一點,別將瓶身後方標示的英文全成分蓋住了。

 

 

橙花公主隔離霜30ml/NT 980

天然的物理性隔離陽光,並且修飾膚色,給妳一天的防曬與好氣色,可於最後一道保養品後塗抹於臉上,可促進保養品吸收,並且隔離髒東西附著於肌膚表層。

橙花公主隔離霜】的質地我覺得跟粉底液一樣,呈現膚色、會緩緩流淌的乳液狀。

味道則是整系列很一致的橙花香,我覺得在肌膚上推抹時的手感、可感受到它滿細緻的,不會說過乾/過稠而難以延展,只要稍微輕柔畫圈幾下,【橙花公主隔離霜】大約5-10秒左右即可被肌膚吸收。

試用照上有說明我是已經上完整套基礎保養、並且還噴了SPF30的防曬噴霧,最後面才抹荷柏園的【橙花公主隔離霜】,卻沒什麼悶悶的感覺,可見它的清透度還不錯。

但若是臉上跟我一樣有少部分脫皮(過敏緣故導致脫皮,過敏又跟敏感肌不一樣喔!),則【橙花公主隔離霜】會產生卡粉的情況,但因為【橙花公主隔離霜】是粉底液的質地,所以我覺得還好處理,只要沾點水抹上、或者取少許乳液按摩,就能降低卡粉的顯眼程度;如果是粉餅類的發生卡粉,乖喵覺得就沒那麼好處理了。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通路王其會員註明來源連結下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通路王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