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樣是在ihergo抽到的試用獎品,原本只有【天然能量頭皮調理洗髮精】,沒想到店家寄出時,臨時留言說他多給了兩罐10ml的【玫瑰滋潤保濕花露】讓乖喵試用,感謝「普綠蒂Pretty.S」~

 

天然能量頭皮調理洗髮精300ml/NT 288

※響應愛地球減少化學使用,本產品包裝無再外加化學收縮膜,並使用高回收PET材質~

天然能量頭皮調理洗髮精】是完全透明無色的,質地嘛~就是會緩緩流動安捏,很像是透明凝露的感覺。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味道!

天然能量頭皮調理洗髮精】的味道像是絲柏、又彷彿混合檜木,味道很顯味,但不至於刺鼻,乖喵個人還滿愛這種味道的,尤其是容易流汗跟蚊蟲滋生的炎熱夏天,【天然能量頭皮調理洗髮精】的氣味讓我聞起來滿舒服的。

至於使用起來的感覺,還滿容易起泡,沖洗度也與一般洗髮精無異,不過【天然能量頭皮調理洗髮精】對頭皮的潔淨度的確滿優的!

但是要注意一點,因為我的頭皮跟髮質都是中偏乾,在連續使用【天然能量頭皮調理洗髮精】大約一星期後,乖喵發現我的髮質變得更乾、更容易打結,或許【天然能量頭皮調理洗髮精】更適合油性頭皮/髮質/男性朋友(男性油脂分泌旺盛)!?

如果跟乖喵一樣是中性頭皮/髮質使用【天然能量頭皮調理洗髮精】,則建議後續步驟要添加潤髮乳or沖洗式護髮or免沖洗的護髮品,讓頭皮享受潔淨之餘,髮絲也能保有滋潤。


 

玫瑰滋潤保濕花露賣場沒標示正品容量/NT 593

額外多收到10ml共兩罐【玫瑰滋潤保濕花露】的驚喜小禮!除了卸妝、洗臉以外,〝化妝水〞也是我覺得很實用的基礎保養!

因為10ml試用瓶上完全沒有任何品名、成分、日期的標示,所以我到廠商的愛合購去找,也僅找到主要成分:玻尿酸、海洋礦物、玫瑰精華、花水...算是一式針對保濕的保養精華水。

玫瑰滋潤保濕花露】本身是透明無色的水狀,建議搭配化妝棉使用才不會滴得到處都是,而且化妝棉在吸附住【玫瑰滋潤保濕花露】後可以幫助在肌膚上釋出。

一般來說,這種以玫瑰為命名的產品,味道上大多都大同小異,不過這款【玫瑰滋潤保濕花露】除了有淡淡的玫瑰味道以外,並混合著有添加胜肽成分的保養品、才會有的特殊味道,這不是說【玫瑰滋潤保濕花露】有添加胜肽喔!只是它的味道讓我聯想到玫瑰混合胜肽的氣味。

雖然【玫瑰滋潤保濕花露】是如清水般的質地,但使用在肌膚上,會帶來滑滑的觸感,不黏膩,不悶熱,皮膚依舊覺得很透氣,可迅速補充臉部清潔後的些微乾燥緊繃。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普綠蒂Pretty.S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普綠蒂Pretty.S提供抽獎獎品的。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髮質和清潔習慣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