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面膜的取得是因為出席乖喵:100/7/23-資策會第四屆「部落客百傑」全記錄/阿母,我進入前10強了!的緣故,當天攤位上其實並沒有拿到面膜,而是留下個人資料給廠商,並且註明自己想要體驗的種類,幾天後再由廠商郵寄給部落客安捏。

我選的是『深層保濕』,現在越來越覺得,保濕比抗老還重要,皮膚過於乾燥容易產生皺紋,與其一昧沈迷抗老,我乾脆還是先著重〝保濕〞好了(該說〝保濕〞是抗老的根本嗎?)。

 

4D深層保濕塑形記憶面膜4片/盒,售價NT 749

我看外包裝的簡介中,上面說明【4D深層保濕塑形記憶面膜】含高濃度夜來香花瓣精華、芒果透明質酸。

看到含有高濃度夜來香花瓣精華,乖喵一度在頭殼裡模擬:是否打開面膜就會有濃濃夜來香飄逸而出,敷在臉上猶如鋪了很多朵夜來香一樣濃郁安捏?

一拆開包裝,裡面的【4D深層保濕塑形記憶面膜】並無珍珠紙(我比較喜歡這樣,環保多了~),100%天然純棉的面膜材質摸起來像紙布的質感,不似許多品牌強調自己有多薄,【4D深層保濕塑形記憶面膜】反而是偏厚;特殊的是,面膜裡的精華竟然不是一般的透明液狀,而是趨近白色乳液的精華,真特別!

然後它的剪裁更是特別!竟然像是一張面具?(讓乖喵聯想到燒燙傷的面具),面膜的正中間是一條像衣服裁縫邊的線條,然後下巴的地方竟然可以整個順角度包住,當整張【4D深層保濕塑形記憶面膜】撫平貼好肌膚後,會覺得整張臉有一點被Hold住的感覺。

一開始我仔細聞,其實【4D深層保濕塑形記憶面膜】是沒有香味的,直到敷在臉上時,才會聞到淡淡的芒果香氣,但一點都不濃(事實證明,我一開始真的想太多了,還以為會有很濃郁的夜來香香氣...),所以不用擔心臉蛋敷完以後芒果味四溢~

整張面膜摸起來的精華不會爆多,絕對不會有邊敷邊滴落的問題,敷完20分鐘後的【4D深層保濕塑形記憶面膜】還是呈現有些濕潤的狀態,並不會乾巴巴的;因為它的精華是乳液狀的,所以稍加按摩很快就吸收了,臉上還滿乾爽的,不會濕答答。

對了,【4D深層保濕塑形記憶面膜】的後續使用方式也不一樣喔!取下後,要以清水將肌膚上剩餘的精華洗乾淨,接著再將袋中精華液以繞圓方式按摩至肌膚吸收(這是產品的使用說明)。

敷完【4D深層保濕塑形記憶面膜】20分鐘後,皮膚的確有短時間被保濕到的感覺,觸感摸起來柔嫩不少,保濕做的好,抗老、小毛孔才不至於淪為美麗的神話。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肌膚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