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我就開始接觸到ERH,一開始是被他們推出的「黑頭粉刺剋星」1元試用給吸引了(是,我貪小便宜,哈哈~),卻沒料到這一用就愛上了!(隱約記得第一次消費好像是在2008/11/28

無論我身處在台灣哪個縣市,對ERH的喜愛程度依舊未曾稍減,回購已經不知道幾次,但每一次使用總是讓我備感呵護和好評,近來更是在產品上更是不斷推陳出新,再加上現在網路購物實在非常便利,宅喵在家一指搞定、輕鬆購物~

這篇不是炫耀文(自己花錢買沒啥好炫耀的,而且我家徒四壁、也沒財力可以炫耀),純粹是想拍照留念,雖然這幾年陸陸續續買了不少(有一些是活動的戰利品,但不多、9成以上都花錢買的),但國中死黨的8月生日快到了,iPhone 4我是買不起的了,左思右想下,決定送她整套的ERH保養品!

目前決定至少有10樣,所以才想拍照留下所有手邊ERH的倩影,可是整理完照片以後,這才赫然發現自己遺漏了4盒緊緻活氧鎖水保濕面膜(紅色邊外盒)和1盒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黑邊)沒拍到!

算了,事情都發生了...(煙~

其實,ERH的產品我大部分都用過,但有一些之前就用光了(如:透皙明亮潔膚乳、緊緻活氧潔膚凝膠、明星電眼膜、緊緻活氧除皺緊膚面膜-金、緊緻活氧控油平衡面膜-綠、白金級導航化妝水、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白、凍齡賦活抗皺乳霜、嬰兒洗髮精、嬰兒沐浴精、SPA魔幻玫瑰乳液)、要不然就是沒拍到,那5盒面膜啊~(抱頭

也因為這篇只是純粹的紀錄文,所以不會有試用心得(偷懶的好藉口),各位看倌純欣賞照片就好,嘿嘿~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方的個人著作權。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肌膚和體質狀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