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夏柔的分享,我才知道『2度C蛋糕』舉辦試吃活動,夏柔阿姐,愛老虎油!>3<

大家都知道低溫宅配的費用有多貴(就算有簽約,我以為便宜的範圍也很有限),加上麵粉、雞蛋、糖...這些食材物料直直漲,所以每逢在網路上看到蛋糕業者願意自掏腰包舉辦試吃、連低溫宅配都一手包辦,光是一位報名部落客的試吃費用就可觀了,更別提所有獲選者的總和費用、絕對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而『2度C蛋糕』一開頭卻是大方的給予4種口味蛋糕試吃,乖喵在報名時趕緊說只需要3種即可(我好像是刪除掉戚風蛋糕),『2度C蛋糕』小姐很快處理、並寄出試吃品。

打開箱子赫然發現裡面躺了3盒蛋糕()!我一直以為是一種口味一塊蛋糕。不由得得大力稱讚幾聲,他們是少見、慷慨到讓乖喵瞠目結舌的蛋糕業者啊!

保存方式:需冷藏2℃~5℃,常溫下儘量不要離開冷藏1~2小時,請儘速冷藏;冷藏保存3天。


商品規格:長19cmX直徑約7cm 重量:約430g+-50
 
商品成份:台農57號地瓜、進口芝麻糊、新鮮雞蛋、植物性沙拉油、糖、水、高級麵粉、動物性鮮奶油(適合奶蛋素)

原價NT 260

芝心甜薯】採用台農57號的地瓜當內餡,進口芝麻糊為蛋糕體材料,吃起來帶有芝麻淡淡的香氣,內餡的地瓜風味非常淡而不搶味,雖然說焦點容易集中在內餡上,可是我個人反而覺得蛋糕體比地瓜內餡更出色。

 

商品規格:長19cmX直徑約7cm 重量:約430g+-50
 
商品成份::綠茶蒟蒻果凍、鮮奶、奶粉、抹茶醬、綠茶粉末、新鮮雞蛋、植物性沙拉油、糖、水、高級麵粉、卡士達(克林姆)

 
適合口味:葷食

原價NT 260

以綠茶蒟蒻果凍當捲狀內餡的【翡翠冰心】讓我首度開了眼界!

外皮的蛋糕體很有趣,彷彿乳牛身上的斑點,內餡的綠茶蒟蒻果凍帶著特殊口感,味道是很淡的綠茶味道。

 

商品規格:長19cmX直徑約6cm 重量:約430g+-50

商品成份:新鮮芋頭、植物性沙拉油、糖、水、進口芝麻糊、新鮮雞蛋、高級麵粉(奶蛋素)
 
原價NT 300

喜歡吃芋頭的乖喵滿矚目這款【芝心芋捲】,塞了滿滿的新鮮芋頭當內餡,芋頭的風味淡淡的,芝麻味道不會過度濃郁。

 


商品規格:長19cmX直徑約6cm 重量:約430g+-50

商品成份:台農66號地瓜、乳酪、綠茶粉末、綠茶醬、糖、水、植物性沙拉油、新鮮雞蛋、高級麵粉、動物性鮮奶油(奶蛋素)
.
原價NT 260

愛吃地瓜的我最期待的就是【茶香甘藷】,『2度C蛋糕』照樣放了滿滿的台農66號地瓜當內餡,甜膩地瓜餡搭配綠茶的獨特清香,吃起來的風味也很獨特。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2度C蛋糕』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2度C蛋糕』提供之試吃。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