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回的乖喵: 【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鳳梨酥/金光閃閃的方塊鳳梨酥鳳梨酥那篇才有商家的訂購資料,原本我托老大跟商家說「男友快要放暑假,只有我們兩人怕吃不完」,但『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好像早已買好食材,依舊盛情寄來【起士蛋糕】讓乖喵試吃,真的很感謝『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啊~

 

6吋/售價NT 480

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的【起士蛋糕】採用卡夫乳酪、安佳鮮乳脂,大小是6吋,對於西式的甜點蛋糕的吋數,不好甜食的乖喵一直沒有具體概念(的,我真的沒概念)...

直到6/17再度收到『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低溫宅配寄來的【起士蛋糕】,6吋看起來的確是頗迷你,但要拍照、實際拿在手上時,卻發現她的【起士蛋糕】很有沈甸感,想必用料的紮實度影響到成品的密度(我在說什麼我),而且還別出心裁弄出愛心型的。

我最怕起士類的蛋糕一打開就散發出濃濃的奶酥味,幸好『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起士蛋糕】沒有這種情況,只看到淡色金黃的【起士蛋糕】,用料紮實的前提下,取出自備的塑膠蛋糕刀還需要稍微使用才能切到底,卻驚奇發現最底下另有伏筆!

原來,除了口感綿密、帶有香濃乳酪的【起士蛋糕】外,底部還鋪了一層硬式派皮,帶來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口感,派皮吃起來硬硬的、頗有嚼勁,風味讓我聯想到可口奶滋的味道。

雖然『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內附的A4紙條寫到將【起士蛋糕】事先切好、再置入冷凍,食用時會帶來冰淇淋的口感,不過我和男友還是以傳統方式來品嚐這6吋的軟潤香濃。

男友:乳酪味道很重,口感綿密,最底下的派皮還不錯、滿香的。

唯一要建議『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的是,這款【起士蛋糕】做成愛心型狀的確有討喜之處,但是在盛裝的容器就必須考量更仔細一些。像我在拿取的時候,發現透明的心型蓋子根本無法扣蓋住錫箔容器,等於蓋子真的就只是單純的〝蓋住〞而已,如此一來容易在拿取的過程中導致蓋子掉落,或者蓋子去刮到【起士蛋糕】,然後蛋糕渣渣又沾到手。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提供試吃。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