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可點我瞭解更多產品資訊

*** *** (試喝) *** ***

◎義式蕃茄杯湯◎
將馬玉山【義式蕃茄杯湯】的乾燥粉末倒入馬克杯中,可明顯聞到蕃茄獨特的味道,有點像是蕃茄混合羅勒葉香料的氣味,而當中混合的紅點點,應該是乾燥處理後的蕃茄皮吧?

老實說,乖喵很不愛喝義大利式的蕃茄湯,總覺得會讓喉嚨留下很久的酸澀感,可是當我懷抱著戒心餟飲一口後……嗯?沒想到馬玉山的【義式蕃茄杯湯】雖然帶有蕃茄香氣,口味卻出乎我意外地沒有任何酸澀味,喝起來頗為順口!

本來還覺得口味太淡了,可是當我一口接著一口時,卻越來越覺得鹹味的濃淡度適中,越喝越好喝~XD

◎美式南瓜杯湯◎
乖喵向來喜歡吃南瓜,就連南瓜製成的各種型態的食品也滿喜愛的,而馬玉山推出的【美式南瓜杯湯】可說投我所好!

淡金色湯包粉末,讓乖喵額外期待【美式南瓜杯湯】的味道,而馬玉山也沒讓我失望呢!跟坊間摻雜濃濃奶油味的南瓜湯不同,馬玉山的【美式南瓜杯湯】沒有奶油味,只有南瓜特有的自然香氣,口味雖然不濃郁,卻是真實流竄在唇齒間令乖喵一再回味!

◎台灣香芋杯湯◎
撕開包裝,甫倒出【台灣香芋】的乾燥粉末時,讓我產生彷彿是奶粉味道的錯覺,淡淡藕紫色粉末,一沖熱水,內含的乾燥芋頭脫水顆粒慢慢吸水膨脹,數分鐘後,芋頭顆粒緩緩變成較為鬆軟的口感,甚至可清楚見到芋頭的植物纖維紋路;如果泡的時間不夠,則芋頭顆粒會像油炸土司丁剛泡水一樣、軟中帶硬的口感。

至於香氣的部分,『芋頭』這種食材本來就不是屬於濃郁強烈的味道,但是馬玉山卻能夠製作調理成帶有淡淡芋頭馨香的口味,雖然不濃,但是入嘴自然爽口,讓喜愛芋頭食物的乖喵還滿喜歡的。

◎法式馬鈴薯杯湯◎
馬鈴薯濃湯也是乖喵喜愛的湯品口味之一,因為我本來就滿愛吃馬鈴薯的。

馬鈴薯是含有豐富澱粉及碳水化合物的農作物,口感更是鬆軟粉潤,但吃太多就令人過於飽漲、吃不消了。這時來一杯【法式馬鈴薯杯湯】是個不錯的選擇,普通馬克杯的份量可以剛好一個人享用,並且保有馬鈴薯獨特的粉潤感,我覺得滿好喝的!

◎日式玉米杯湯◎
才撕開包裝,乾燥粉末湯料即散發出清香玉米味道,金澄粉末中可清楚看到幾顆脫水處理的玉米顆粒,因為怕香氣不夠,所以乖喵沖泡的熱水量不是很多,結果喝起來的口感有點〝粉渣、粉渣〞的,如果多加一些熱開水應該就不會了。

雖然如此,但絲毫不影響【日式玉米杯湯】的美味,喝起來帶有玉米特有的香甜甘潤,也是滿好喝的口味。

◎泰式椰香杯湯◎
坦白說,乖喵一向不喜歡〝泰式口味〞,雖然我能吃很辣,但是泰式料理很多都會放所謂的椰奶、椰槳,我不喜歡諸如此類的「椰奶」、「椰槳」,尤其最討厭「椰酥」,所以剛開始看到【泰式椰香杯湯】時,著實心生排拒,主觀上以為它帶有椰奶味道,故意排在最後才來試喝。

當前面5種口味都試喝過,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撕開包裝,卻完全出乎乖喵意料之外!

因為【泰式椰香杯湯】完全沒有我討厭的「椰奶味」,聞起來反而讓乖喵聯想到摻灑在科學麵上的香料包,喝起來則是帶有鹹香的蔥香氣味,像是西洋的羅勒葉;看了一下包裝後方的成分表,原來是因為【泰式椰香杯湯】有添加洋蔥粉+香蒜粉的關係,喝來也頗為順口,我覺得是一款口味滿特殊的沖泡湯品。

總和6款沖泡湯品,乖喵一致認為完全沒有過鹹的問題(因為口味清淡的關係,我超怕太鹹的東西,連吞一口都覺得很困難),馬玉山的產品口味雖然清淡,但是皆保有該食材的香氣,不走強調的濃烈路線,只為散發淡然的馨香美味。

連男友都說,他買過幾次沖泡類的湯品,就屬馬玉山的最好喝,香氣跟內容物份量都不錯,但是價格則略微高了一些;不過,不能與康寶濃湯相比,並非說馬玉山比不上康寶,因為康寶必須另外料理煮成湯,而馬玉山純粹是沖泡式,故無法相提並論。

不過,別馬上一口氣就注入整杯熱水,這樣會產生結塊,必須在倒入少許滾水、隨即用湯匙慢慢攪拌均勻後,再補充足夠的熱水沖泡,就是一杯美味的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了~~

◎因為使用4年多的PC主機在1月底開始鬧脾氣、進而罷工(無法進入WINDOWS),所以原本該在2月2日繳交的心得,經由美學小天使的應允,才讓乖喵得以遲交。

不過也因為遲交,無法趕上2月4日正品鼓勵獎選拔了(一次2篇心得不得已遲交,立即損失2次後續的鼓勵獎徵選),電腦當機不是病,當機起來果真是要人命,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