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電子報,看到使用多年的《香本精露》有優惠活動,所以貼出來給大家參考,純粹分享,我沒有佣金可抽的XD

對了,我有發過一篇《香本精露》產品的心得文《卸妝試用文》乖喵:《香本精露》冰泉純露【夢幻雙層卸妝液】純植物基底~清爽好卸,讓各位看倌對《香本精露》有更貼切的認識。

至於《香本精露》這次推出的新優惠,乖喵個人滿推【綠植氧礦泉凝膠】,因為含有〝香蜂草〞成分,所以我第一次使用時很不習慣那股特殊的氣味,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也就漸漸習慣了,凝膠狀的【綠植氧礦泉凝膠】十分清爽好吸收,我都是當化妝水步驟使用,夏天的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的我,使用後,泛油情況的確有減緩一些,而且沒有刺激的情況出現。

這都是我個人親自使用的小小心得,雖然不能保證適用每一個人的膚質,畢竟保養品這種東西,一定都要實際試用才能見真章。

如果有朋友前去購買,請跟《香本精露》說是看到乖喵的推薦,雖然我沒有佣金可抽,但至少有小小虛榮心可以滿足我~XD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tmosphere-skincare/article?mid=1314&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新貨剛到~降價再贈送好康
            五款基礎保養品原網購價$399,推廣分享價$250

            買四瓶贈送"淨顏露"或"雙層卸妝液"任選1瓶 

                                
                
五款本質保養:
                平衡元素礦泉晶露.綠植氧礦泉凝膠.微滲拉提精華液
                緊緻亮白眼凍露.光漾淨白水凝霜

        本賣場全面滿1000元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