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

~ 切勿任意模仿,也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謝謝您的尊重 ~

 

*** (Shark Weight窈擺鈴) ***

Shake Weight窈擺鈴為美國爆紅商品,能有效消除惱人的蝴蝶袖、美化肩線、胸型及手臂線條、雕塑上半身等,讓每個使用者都能成為性感女神。且經過美國南加大、聖地牙哥大學的實驗研究證實有效,效果是傳統啞鈴的四倍。

 

        每天只需要短短的6分鐘就能達到效果,而且Shake Weight窈擺鈴體積小、不佔空間,攜帶又方便,在家裡看電視、睡前運動等等,隨時隨地皆可拿起來運動,就算是上班族OL在公司,休息時間運動一下,舒緩因久坐而緊繃的上半身,也能減緩工作上的壓力。

 

        利用動態慣性的原理來運動,免裝電池,使用上容易上手,操作簡單。外型簡約時尚,使用起來不同於一般的運動那麼狼狽,可以很優雅的運動卻又不失運動的效果。

 官網.jpg 真的有效.jpg 運動方式.jpg

 

 注意.jpg

Shark Weight窈擺鈴<-台灣官方

 

常見問題FAQ’s<-點我

 

加入會員<-點我

 

官網活動<-點我

 

保固<-點我

 

一、孕婦及15歲以下請勿使用。
二、慢性病及身體不適者,請先諮詢醫生。
三、年長者使用,需有成年人在旁陪同。
四、本產品除運動外,請勿使用於其他用途。

 

官網定價1580元

 

專利證書:新型第M33720號/原廠:Fitness IQ/總代理:岱宇國際 

其他購買通路:全省全家便利商店皆可預購,Yahoo奇摩購物、PC Home線上購物、Baby Home、國泰世華會員福利網、中信金控會員福利網、Idea dozen創意達人網、BGO美妝大網。

 

*** (試用) ***

這是乖喵肖想不是,是很希望得到的【Shark Weight窈擺鈴】,由地圖日記舉辦的試用活動,參加報名的人次高達1439,只有30人可以獲得試用,祈禱很久,乖喵很幸運可以獲選為試用者,真的超開心的!XD

 

十分感謝地圖日記,以及提供免費試用的廠商,感謝您們!Orz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乖喵總結】

 

在此先說明,因為乖喵只有兩隻手,無法同時示範運動過程、一邊拍照,偏偏喵娘也不會使用數位相機,男友目前又住在台北家中,雖然,乖喵有嘗試一隻手示範、挪出右手拍照,可是試用照呈現出來的效果只能用〝慘不忍睹+零零落落〞,所以考慮許久,為了讓整篇心得較具質感與和諧性,我才使用官網的照片加以說明自己的試用過程,並非乖喵沒誠意,還請廠商多多見諒了~

 

乖喵的身型不像東方人,偏向西方人的高大,體重落差最大到30公斤,可恨的是,就算再瘦,兩支手臂的粗壯程度幾乎不動如山地盤據著,瘦的時候不見得能減到手臂幾兩肉,一發胖,手臂的肉絕對跟著呼應而增加,讓乖喵覺得自己兩手臂的蝴蝶袖已經快可以飛起來了!真是好慘的,凹嗚>_<

 

;更要命的是,全身上下最難瘦的就是手臂跟小腿了,手臂一粗,就是讓上半身看起來寬,上半身一寬,視覺上看起來就會覺得很腫、很胖!

 

身為女人,就算無法纖細,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有窈窕身型、漂亮迷人的風采,難道要被粗壯的蝴蝶掰掰袖糾纏一輩子嗎?嗚嗚……

 

幸虧地圖日記推出【Shark Weight窈擺鈴】的試用活動讓大家報名,它號稱每天運動6分鐘,效果是傳統啞鈴的4倍,透過動態慣性的原理,幫助女性擺脫惱人的蝴蝶袖/掰掰袖,還可以美化胸型、平坦小腹、雕塑上臂,哇!這根本就是乖喵夢寐以求的,馬上眼睛為之大亮地跑去報名!!XD

 

其實,我家老爺早有買一支傳統啞鈴放在家中三不五時用來健身,可是,那粗糙鐵鏽般的顏色,笨重、一點都不美觀的外表,讓乖喵根本沒興趣去使用它,連看一下都懶…….

 

Shark Weight窈擺鈴】就不同了,初報名之時,光看報名網頁的圖片,就被【Shark Weight窈擺鈴】精緻、時尚的外觀所吸引,而這項產品所宣稱的專利效果,更是引起乖喵高度興趣!實際收到時,真的與圖片一模一樣,包裹著長袋型氣泡布保護的實品十分時尚又細緻,並且,還附上教學光碟、書面教學、保固卡(沒蓋店章,但有保固序號)、自我評估檢測表,哇!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第一天開始使用前,乖喵還在想,真的那麼有效嗎?一天6分鐘就可以達到雕塑曲線的效果?4種動作看起來不會很累人,應該還好吧…..

 

很有趣的是,【Shark Weight窈擺鈴】晃動時會發出類似沙沙聲,甚至可以加強健身的動力,增添不少運動的樂趣呢~

 

◎雕塑上臂、瘦蝴蝶袖◎

雕塑上臂.jpg     瘦蝴蝶袖.jpg

沒想到,我初初使用的首次,光是放在腦後的「瘦蝴蝶袖」動作做不到10下,乖喵兩隻手臂馬上〝受不鳥〞了!有夠酸的啦!哇!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歷經至少20天以上的使用【Shark Weight窈擺鈴】,也許是乖喵兩隻喵手臂真的太頑固了,一點都沒有變細,但掰掰肉的討厭蝴蝶袖,卻明顯變結實了,連男友也講說乖喵的手臂曲線有比較收緊,線條不像以前鬆垮。

 

現在我晃動兩手的三頭肌(蝴蝶袖),不再像以前一樣快飛起來,結實程度超過50%以上,光這一點就讓乖喵非常滿意!

 

一開始要分次做才可以集滿50下,現在一次輕輕鬆鬆就可以連做50下,多做幾下送你都沒關係!XD(你在說什麼啊……

 

相信,只要乖喵繼續持之以恆使用【Shark Weight窈擺鈴】,我一定可以擁有的玲瓏有致的手臂!

 

◎瘦小腹◎

瘦小腹.jpg 

好啦!天才的乖喵又在狐疑地OS了:一根窈擺鈴在腹部前平行的左右晃動怎麼可能瘦小腹?晃動的是手臂,怎麼會有平坦腹部的效果咧?那午口能啦!

 

結果,【Shark Weight窈擺鈴】又大大出乎乖喵意料之外,乖喵個人使用的心得是,光是在腹部前平行地左右晃動,我整個腹腔….不是只有肚子或小腹,是整個腹腔都會自然壓緊扁平,真是太棒了啦!(看其他人的試用文是說腹部會用力,或是肚子跟著抖動)

 

剛使用時,乖喵只有搖50下,現在最長可以連續搖2分鐘,結果隔天整個腹部肌肉都酸痛…..rz

 

121117日連續使用了6天後(後續當然還是繼續雕塑中),腰圍少了1公分,體重減輕0.4公斤耶!

 

◎美化胸型◎

美化胸線.jpg 

美化胸型就是乖喵甫開始感到最吃力的一項動作,才連續10下都做不到,現在已經可以連續搖超過100下了,我很棒吧!(自己誇獎自己咧….

 

不過,這個….美化胸型這一項運動,因為我自己只能從上往下俯視,房間內又沒有大鏡子,乖喵無從得知胸型有沒有變化?倒是我家老爺說我的胸部有比較挺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