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jpg

幸福就是

當我在2/19(農曆元月14日)跟隊友該該叫說: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我好想吃湯圓!可是我不想自己煮」

又和朋友講:「我想吃湯圓!我想吃鹹的,就想吃妳煮的」然後低頭往對方身上蹭。
朋友168已經算高了,但我身高173😂

隔天,元宵節的晚上,就吃到隊友煮的一大碗甜湯圓

接著,2/21(元月17日)的上午,又吃到朋友現煮的香噴噴鹹湯圓,足足吃了2🤤

謝謝你們(啾咪)


#我是不是把今年吃湯圓的扣打都用光了

#今天我才知道南部的客家湯圓是裡面有包肉的元宵(震驚)

#多認識各種不同類型的朋友也讓我無形中學到好多

 

 

FB粉絲專頁→乖喵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