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姑找到我了!.jpg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更新翻篇,章節遼闊啊!

幾年前就有預感,我默默的,沒向任何人提起;等待,因緣成熟時,便自然到來我面前。

晚上9點多,Messenger傳來陌生消息,來自我3-4年前就加入 阿媽牌生鐵鍋 社團的一位女團友,會記得她,是因為我學了她分享的『臘味飯』食譜。

一來一往,結果。。。。。。。

她,竟然就是我的堂姐!😳😳😳

原來,早已失聯20幾年的小姑姑請她女兒來跟我確認,看我是不是她們找尋已久的那一個?(因為我們曾在社團接觸過,就因為臘味飯)
(可以正經一點嗎妳)

堂姐轉述,小姑姑找我找很久了,但不知道怎麼找,也找不到我;而我那從15-16歲就斷了聯繫的爸爸,依舊很掛念我。

事隔20幾年了,我長大了,見過世面,經歷了風尖浪口,還改了名(只差沒微整、沒整容..而已),這樣都能找到我!?

我好奇寶寶啊!問堂姐怎麼找到我的?堂姐說,是三舅的兒子在FB找到我的.........

COW!挖奔郎知道我的人生路肯定精采絕倫(真心不騙, #哥從頭到腳渾身都是故事!)!但沒想到我是這樣被找到的啊!

不得不說,堂哥,您眼睛忒毒啊!😂😂😂(這是讚美詞)

然後,我膽子很肥的給了電話。
然後,找我找很久的小姑姑打電話來了。
然後,電話中的小姑姑,聽起來比我還緊張。
我還跟小姑姑說:「別緊張,我很隨便的」
小姑姑:「真的嗎?」)
(小姑姑很老實的,妳別嚇到小時候疼妳又溫柔的小姑姑)
。。。
。。。
。。。
。。。
。。。
。。。
。。。
。。。
。。。
。。。

然後,我明天就要跟小姑姑見面了!😳😳😳😳😳😳


然後,爸爸,你都等我等那麼久。


這次,你一定要等我,我不會讓你等太久。

 

👼天使的提醒:「我生活的每個面向都很豐盛。I have abundance in every area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