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醣生活(107/12/03)早餐 #一次備2餐

幾天沒貼文了,今天要趕快回歸平衡。

仍然為您帶來一鍋到底,簡便料理,啾咪~

  

🥒櫛瓜麵➕低醣凱薩醬

🍳整條洗淨,擦乾,使用《華麗三刀蔬果削鉛筆機》, 把整條櫛瓜變成麵條狀。

上次煮櫛瓜麵我是用水煮的方式;今天則是改用無鹽奶油熱鍋、小火乾煎,沒加任何調味,乾煎到熟透,即可裝盤。

櫛瓜變身成麵,沒啥違和感,好食;而且,有種‘’彷彿吃麵食‘’的感覺。

本人其實不好麵食類,但我很愛過十分有嚼勁的麵(我超怕軟爛麵),例如:刀削麵、寬版麵⋯反正就是能多Q就多Q!

🙅但拒絕添加不當化學品增加Q度!

我就是愛手工揉捏的自然Q勁口感🤤

至於低醣的凱撒醬,是昨天到美式賣場新入手的日本品牌,價格我覺得蠻便宜的,但口味吃不太習慣;因為個人覺得它吃起來偏酸,也稍微比較鹹一點。

老實說,我有一點難以下咽,但既然都買了一大瓶,我會老老實實地、慢慢把它吃光的🤷

#它不是難吃 #只是我個人不太愛

#口味很主觀的端看個人喜好


🥬甜椒

🍳洗淨,擦乾,切成短條狀,初榨橄欖油熱鍋,小火乾煎到‘’半生不熟,‘’即可起鍋。(完全沒有加任何調味料)


🥦蒜炒綠花椰菜

🍳初榨橄欖油熱鍋,徹底爆香蒜頭,再加入綠花椰菜,翻炒幾下,加入適量清水,蓋上鍋蓋燜煮(有沒有使用鍋蓋,個人覺得,能明顯增快食物熟度);調味的部分,僅加入薄鹽、微量高鮮味精。


🍗烤雞大腿(買現成的,吃的時候有去皮;留皮拍照是為了視覺美觀)


☕️無糖拿鐵(黑咖啡400cc➕全脂鮮奶100cc)

  

食品營養成份查詢:https://consumer.fda.gov.tw/Food/TFND.aspx?nodeID=178#

————————————————————

從9月17號開始減醣~到今天為止,體重才降低快3公斤(就是不足3公斤),可是我的臉部兩頰早已經慢慢凹陷⋯

我只要開始瘦了,臉部會漸漸明顯削瘦(我說身體:妳可以先瘦腰內肉、跟腿庫啊!🤦‍♀️)⋯

沒辦法,這是體質關係⋯😑


#佛系減醣

#無論您是秤重的精準人士 #佛係減糖

#主要是開心不壓抑 #身體健康最重要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身高體重密度也不同

#每個人都應該瞭解自己的身體

#傾聽身體要告訴你什麼

#建議剛接觸減醣的朋友先花時間腦力研究相關資訊

#我懂的不多 #減醣為我打開食物的豐饒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