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咪咪說《聖沐》可以拿來洗澡,當晚我就拿《聖沐》洗身體⋯

我是信奉雙手萬能的人(其實是遺傳母親的皮膚偏薄,無法用澡巾、澡球,會痛🙄️),將《聖沐》均勻抹在全身,它會稍微起泡。

期間,我一直等待它會變糊⋯⋯

but⋯完全沒有!不但沒有變糊,連黏稠的情況都沒有!😳

說好的變糊黏稠呢?(不需要好嗎!)

咪咪還很細心的提醒我,用《聖沐》洗澡、身體會滑滑的,所以要花一點時間沖乾淨。

but⋯依舊沒有😳

📝洗後會變糊黏稠,可能是因為當下個人能量的關係 #芳香療法

  

我使用《聖沐》當沐浴乳的反應,沒有變糊、沒有黏稠、很好沖洗。

原來本州官的身體是如此潔淨?😂😂😂

洗後,有種經過大自然洗滌的潔淨感,不會過度洗掉該有的皮膚油脂;但因為哇奔郎的身體肌膚是中偏乾屬性,沐浴後,需要再補充身體乳液保濕。

把《聖沐》當沐浴乳使用,對難以入睡的我來說,似乎能增加我進入深層睡眠的時間😴

對了,我很喜歡《聖沐》的味道,也很愛它藍色的外瓶包裝與貼紙設計。❤️

謝謝咪咪跟zoe調配出這罐原本是洗髮精的《聖沐》。😊

#小船商行

#夏彌爾(咪咪)

#聖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