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醣生活(107/11/19)早餐

#不一樣的無糖拿鐵

#27公分大盤子塞滿滿


其實吼,應該準備直徑28公分的盤子才對,但我家最大的只有直徑27公分方形盤,湊合著用唄~

(方形感覺比圓形的盤子,還能塞更多的感覺😂)


但這麼大一盤的食物,外加一大杯無糖拿鐵=淨碳水不足13g,熱量才402卡⋯⋯😑

————————————————————


🥬苜蓿芽,半盒


🥩澳洲板腱牛排(昨晚剩餘的)

🍳蒸熱,平鋪在苜蓿芽‘’床墊‘’上,撒一些現磨黑胡椒粒。


🥬紫羅蘭洋蔥


🧀高達切片乳酪,一片(成份單純的起士)


愛吃起司的你不可不知:天然傳統起司與再製加工乳酪的差別🔗https://nommagazine.com/愛吃起司的你不可不知:天然傳統起司與再製加工/


🙏起士還有分(天然)、(加工)的,我是加入社團之後才知道的,自此以後,我更知道怎麼選購成份單純的好起士了,感謝分享知識的醣友們!


🥬結球萵苣,一整顆!


🍳煮滾一鍋熱水,將洗淨剝成小片的萵苣通通下鍋,幾秒後,熄火,均勻攪拌,將鍋內的熱水倒掉,儘量瀝乾多餘水份。


裝盤,灑上切片的紫羅蘭洋蔥(我壓根查不到紫羅蘭洋蔥的營養成分,所以在APP介面直接以‘’洋蔥‘’紀錄了),再將一整片的高達切片乳酪剝成小塊、均勻分布在燙熟的結球萵苣上面。


最後,淋上低醣的凱薩醬~


好豐盛,好滿足的一餐🤤

  


當然,還有一杯不知道為什麼多位醣友都記得哇奔郎早上都會來一杯的無糖拿鐵😂


嘿嘿~今天又有不一樣喔!


☕️無糖拿鐵(350cc黑咖啡➕愛X味-無加糖全豆豆奶150cc)


是的,今天無糖拿鐵原本全脂鮮奶的部分,我改用無糖豆漿取代了!


第一次這樣喝⋯⋯老實說,不習慣。

覺得苦味較為明顯,但有淡淡的豆香味,而且口腔不會殘留苦澀味。

#我是個怕吃苦的人啊⋯⋯🚬


我或許會去買別牌的無糖豆漿來實驗,看看口感是否不一樣?🤔


嗜喝無糖拿鐵、但又為鮮奶高碳水苦惱的醣友們,不妨試試看,我們一起來吃苦😂(搭肩搖🎶)

  


食品營養成份查詢:https://consumer.fda.gov.tw/Food/TFND.aspx?nodeID=178#

————————————————————


感冒來到第四天,症狀舒緩很多,只是每晚自動戴口罩睡覺,難免沒那麼‘’素洗‘’,而且這幾天晚上睡不太好、常常醒來。


💤好入睡、能睡好、睡滿的朋友很幸福啊啊啊!


減醣🈵️2個月了,體重降低幅度很小,但身體明顯有許多微妙的好變化。


以這次感冒來說,因為我鼻子過敏10年了,只要一旦感冒,症狀幾乎都會從鼻子開始淪陷。


但這次感冒竟然是先從喉嚨開始發作。

雖然也會打噴嚏、流鼻水;但相較於以前,鼻子過敏的情況有舒緩一些了。



#173大食怪完食🤪


#無論是秤重的精準人士 #佛係減糖


#主要是開心不壓抑 #身體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