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臉,無論大臉、小臉,我覺得最不可或缺的就是V字型的臉部線條;就如同不管身材是大size、亦或纖瘦嬌弱...只要擁有優美的腰線就很誘人、是一樣的意思!

所以啦~既使沒有沈魚落雁之容,只要臉部線條夠V(但不是過度尖銳的V型喔!矯枉過正就不美了),也能幫助五官看起來有立體感呢!

我不是小臉一族,雖然跟身體比起來,乖喵的臉算小(那是因為我的身體大...Orz),下巴的線條嘛...我覺得還算OK,但不管怎麼樣,總是要保養的,所以看到【Try it! 免費索取試用團】擁有DORETTA朵芮~讓你的無齡美肌向上‧向上‧再向上!(100/11/3-11/9)這個活動就報名了。

女人,一定要V的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小V臉巧顏緊緻霜30ml/NT 1280

這次幸運抽中的【小V臉巧顏緊緻霜】是正品呢!藍紫色的軟管正中間點綴著類似花草的圖騰,沒有多餘的綴飾、看起來簡單不花俏,卻又兼具質感,筆尖出口滿好擠壓的,而且方便控制取用量。

小V臉巧顏緊緻霜】很像乳白色,質地則是趨近於凝固的凝膠狀,但完全不會流動的狀態又讓我覺得很像是膏狀物,有點像是小護士軟膏;聞起來有明顯頗濃郁的香氣,我個人覺得跟淡味香水有點類似。

延展性的部分還可以,剛抹上肌膚的時候有點黏,推抹均勻後、尚未乾燥前會更黏,等到完全吸收乾透後,黏手感消失了,皮膚摸起來會帶一點細滑度。

使用完【小V臉巧顏緊緻霜】會產生滿微妙的感覺,就是兩邊臉頰的皮膚會緊緊的,雖然脖子也有使用,可是不像雙頰那般有明顯的緊緻感。

我這種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使用【小V臉巧顏緊緻霜】覺得很清爽,畢竟,黏手感也僅止於還沒有完全吸收乾透間,只要皮膚全部都吸收進去了,臉摸起來一點都不油呢!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Try it! 免費索取試用團」舉辦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