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smashbox』,對於這個品牌著實瞭解不多,只知道它來自歐美,於百貨公司有進櫃的品牌形象。

於是上網搜尋到台灣的官網深入瞭解,畢竟,能多知道一些資訊,在體驗的過程當中才能更貼近試用的產品,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smashbox』創辦人是兼任攝影師的Davis和弟弟Dean,經由火紅夯品「ANTI-SHINE揮別油光粉凝露」,陸續又推出「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瞬間光采凝露、「O-GLOSS O!驚艷變色唇彩」、「HALO HYDRATING PERFECTING POWDER保濕礦物蜜粉」多款明星商品。

這次應loveshopping網站邀請所試用的是【HD數位感光粉底液】。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HD數位感光粉底液30ml/售價NT 1550

這款【HD數位感光粉底液】標榜〝無厚重感,不含油質成分的粉底,提供無瑕疵的完妝〞(請看第2張試用照),外盒的中文標籤當中還有建議搭配#13粉底刷使用,既然我沒有他家的粉底刷,當然就信奉〝雙手萬能〞囉~

首先,我拿到的【HD數位感光粉底液】色號是LIGHT L2,屬於4種自然膚色中的一種,乍看之下顏色頗深,但實際按壓出來的粉底液感覺很薄透,擦在臉上沒有顏色過深的情況,而且延展性滿好的,不會有黏黏的手感,我喜歡它沒有香味。

一般來說,底妝的東西最怕會卡粉,無論粉餅、粉條、粉底液、粉底慕絲...通通都一樣,一旦卡粉,整張臉看起來瞬間就大NG,而且看起來很顯老(我覺得啦),比不擦還糟糕!

但這款【HD數位感光粉底液】卻不大有卡粉的問題,粉底液因為是較接近液體、會緩緩滴落的質地,一旦滲進肌膚紋理還卡粉,說實在的,乖喵個人覺得滿難挽救的;可是【HD數位感光粉底液】不但質地輕盈,擦上臉也沒有悶熱的不適感,而且也不會卡在肌膚紋理當中,膚色不均的情況也瞬間均勻許多~

原本這陣子臉跟脖子的過敏一直在反覆發作,所以臉上有部分紅腫脫皮,使用【HD數位感光粉底液】後,肌膚的紅腫變得沒那麼明顯(畢竟這款是粉底液,不是遮瑕品,我個人已經覺得頗滿意了),光澤度也提升了,但沒有不自然的泛白,並且還有SPF15的效果,對我來說是很實用的附加價值。

雖然【HD數位感光粉底液】標榜不含油質成分,我個人使用起來覺得它帶有薄透的滋潤度,加上乖喵大約3年前轉變成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膚質,光是在使用之前就已經泛油光,如果這樣還希望可以控油,我就太為難它了...@_@

※這陣子連日陰雨,光線不佳的情況下,乖喵已經盡力拍出可以使用的照片,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loveshopping網站來信邀約+提供正品給予體驗。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