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XA愛若莎,我也算是他們的愛用者,尤其是身體保養系列的皎潔香氣,真讓嗅覺靈敏的我愛不釋手啊~~!

乖喵:愛若莎INNOXA羅勒葉護手霜150ml-開箱文(部落客索取活動)

乖喵:INNOXA愛若莎柔滑身體乳霜250ml(檀香花)-如幻系列(藍色)

乖喵:INNOXA愛若莎清新體香粉【愛女生雜誌推薦】愛若莎如幻系列體香粉180g

乖喵:INNOXA愛若莎滋潤護手乳【呵護水嫩雙手的第一步】如幻系列護手香皂乳200ml

乖喵:INNOXA愛若莎滋潤護手霜【choc雜誌推薦】如幻系列滋養護手霜50ml

看了以上幾項產品的連結,有沒有發現乖喵也僅止於使用過INNOXA愛若莎的身體保養系列?

是的,截至目前為止,我還真的只用過他家的身體保養產品...@@

直到這次INNOXA愛若莎提供了2種臉部保養品,分別是:【活齡洗顏露】和【溫和緊緻毛孔化妝水】。

 

活齡洗顏露150ml/NT 1080

活齡洗顏露】呈現清爽的凝膠質地,當中可看到明顯的微量顆粒,先來說說這個微量顆粒好了~

我是個耐痛力滿高的人,就連中指曾經被整個車門夾住關上,我也沒哼一聲,當時只想著「還好手指沒斷,不然就糗大了...」,可是偏偏我對粗糙澡巾抹上身、還有粗大磨砂顆粒的磨砂膏卻忍受力頗低....這到底是花斯黑噴?

所以一開始看到【活齡洗顏露】內含一顆顆明顯的白色微量顆粒時,老實說,我當下的心情很是顧忌,擔心它會不會磨到皮膚?會不會痛?會不會刮肌膚?是否會讓我的臉因顆粒的刺激而泛紅?(這就是為什麼後來乖喵會偏愛凝膠去角質產品的原因

但【活齡洗顏露】實際在臉上按摩清潔時,微量顆粒卻沒有刮臉的情況,指腹在帶動洗顏露的同時,只會感覺到微量顆粒在肌膚表面滾動的感覺,僅僅於此,一點都不會痛、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跟身體系列的皎潔香氣不同,臉部洗顏品的【活齡洗顏露】完全沒有丁點香味,只有原物料淡淡的味道,很適合偏愛無香料的朋友。

至於【活齡洗顏露】的起泡力則是普普,要耐心仔細多搓幾次、才能起出泡沫,它的泡沫屬於薄透型的,滿快就會漸漸消失。

其中添加蘆薈、維他命原B5、小黃瓜和尿囊素,都是拉提肌膚、保濕的成分,洗臉後的觸感真是保濕卻清爽,清潔力的部分讓我覺得頗溫和,沒有刺激感,洗後不緊繃。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牛爾老師有說過,夏天時要用溫水清洗,因為溫水洗臉可讓毛細孔張大、進而帶出毛孔中分泌的多餘油脂;而冬天則要用冷水洗臉,藉由水溫讓毛細孔緊縮,以免去除太多油脂,導致讓肌膚更缺水。

以上,跟網友們分享我所看到的保養小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溫和緊緻毛孔化妝水150ml/NT 920

溫和緊緻毛孔化妝水】,成分以金縷梅為主,主要針對控油、減少油光、淨縮毛孔、柔化肌膚。

有用過金縷梅成分保養品的朋友應該都有聞過其特有的香甜氣味,但INNOXA愛若莎這款【溫和緊緻毛孔化妝水】卻照樣沒有絲毫香料味,只有些微原物料的氣息。

質地就跟清水一樣,流動性很高,所以我都是搭配化妝棉使用,以輕輕擦拭、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方式使用【溫和緊緻毛孔化妝水】,使用的過程當中,會有很細微的燻眼感,真的很細微,除此之外,就只有感受到【溫和緊緻毛孔化妝水】柔化肌膚後的清爽水透。

我也有利用壓縮面膜來濕敷【溫和緊緻毛孔化妝水】,濕敷時的燻眼感會比單單擦拭來得更明顯,但還在我接受範圍內,濕敷15分鐘後,鼻翼兩側較大的毛細孔因為被強迫吸收保養滋潤,所以有變得比較小,原本略微暗沉的膚色也較為淨白。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INNOXA愛若莎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INNOXA愛若莎提供之正品試用。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