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8月27號無意間找到【NH】純天然植物精華乳霜 - 強力號召部落客美妝團這個活動時,立馬有股神奇的動力驅使我當下報名!

報名網頁斗大的〝超強乳霜〞實在吸引我目光,加上【NH植物精華乳霜】的產品名稱讓乖喵開始神遊幻想...

不知道是否適合我的過敏性皮膚炎?

既然是植物精華,應該還不賴吧!?(到底是哪裡不賴呢?

得償所願獲得【NH植物精華乳霜】的正品試用,趕快來看看乖喵連續不間斷使用數〸天的真實感想吧!

 

NH植物精華乳霜50ml/NT 1350

實際看了【NH植物精華乳霜】紙盒內的說明書後,才訝異於它的多功能...

NH植物精華乳霜】可以敷臉、皮膚保養、青春痘、眼袋細紋、皮膚乾裂、護髮...林林總總加起來共15種的用法(請見第3張試用照),真可說是萬用乳霜或多功能乳霜了吧~

對乖喵來說,我個人重視保養品的基本面,所以乖喵的需求很簡單(我沒有青春痘、皮膚沒乾裂、身上也沒有小傷口或搔癢現象),除了觀察【NH植物精華乳霜】對肌膚的滋潤保濕效果以外,我會拿來當護髮品使用,所以針對這兩點跟各位網友們分享心得~

1.用來呵護我中偏乾的毛燥髮絲。

乖喵:我的頭髮跟頭皮都是中偏乾,雖然頭髮長及靠腰,但髮絲容易毛燥始終是長久困擾著我的眼中釘!

尤其是頭頂部位有些許長短不一的頭髮一直翹起來是怎樣?看起來真的很不美觀啊!

所以我在最繁重的洗髮工作完成後,取適量【NH植物精華乳霜】加強在髮尾至整頭頭髮的中段處,因為多了乳霜的滋潤成分,所以濕髮狀態用大排梳梳開時、比較不會打結,接著用吹風機吹到8分乾即可。

使用【NH植物精華乳霜】護髮的效果,就我個人的情況是,頭髮還是呈現會毛燥的紛亂狀態。這部分真的是見仁見智了,或許其他人使用護髮的成果會比較好也說不一定。

2.臉部皮膚擦拭起來的感覺如何?

乖喵:【NH植物精華乳霜】不全然是潔白色澤,不會流動的乳霜質地當中帶有一絲絲的些許透明,本來我以為它摸起來比較乾一點、會很難推開,實際試用時卻發現不至於,只要趁臉上化妝水尚未完全乾透、帶有一點水分時,【NH植物精華乳霜】的延展性是還OK的。

問題來啦,本來我質疑它比較乾的質地是否黏膩厚重?可是乖喵貼身使用數〸天後,發現【NH植物精華乳霜】的吸收性竟然不遜於乳液,但卻比乳液明顯多了滋潤度,一點都不會黏手,而且膚觸摸起來絲滑柔細、不油膩!

如果跟我一樣是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膚質,那麼兩頰可加強用量,至於油脂分泌旺盛的T字部位則薄薄帶過一層就好,以免讓出油情況更嚴重。

以【NH植物精華乳霜】的保濕滋潤度看來,讓我很期待它在容易缺水的嚴寒冬天中地表現。

3.使用於腳踝

人體除了坐椅子上、走路以外,有時也會坐在地板上,這時許多人會採用盤腿坐姿,我就是用盤腿姿勢的傢伙。

我的體質是,諸如兩腿膝蓋、盤腿時位於下方的左邊腳踝,都容易因為承受身體重量的跪坐或盤腿而導致局部肌膚有色素沈澱的現象,而有黑色素沈澱的小區塊,摸起來的肌膚觸感也比較粗糙,針對這種惱人小狀況,我也趁此機會試試【NH植物精華乳霜】的效果如何。

以盤腿坐姿而言,我的左腳在下,所以左邊腳踝就會有一塊明顯的黑色素沈澱跡象,擦上【NH植物精華乳霜】後,讓原本摸起來粗糙手感的部位變得柔嫩許多,也因為有效保濕滋潤的緣故,所以沈澱的黑色素看起來有稍微好一點。

※ 注意事項:使用過A酸、果酸類保養品或換膚者,請勿使用【NH植物精華乳霜】喔!乖喵看外盒跟說明書上都有叮嚀,所以照實打出來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NH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富鈞行銷顧問有限公司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