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OLAY歐蕾,我印象最深的是「小阿姨」的廣告,雖然年代久遠,但經典就是經典,很難隨著時間而褪色。

近年來,代言人變成享譽國際的張曼玉,她優雅知性的形象、美麗纖細的身影,讓OLAY歐蕾抗老訴求的品牌形象更深入我心,於是乎,乖喵認為OLAY歐蕾就是抗老化的知名開價品牌。

OLAY歐蕾-多元修護日霜50g/NT 690

OLAY歐蕾-多元修護日霜】我看產品名稱是帶有SPF15防曬係數的保養品,所以限定日間使用。

老實說,乖喵是第一次使用到帶有輕微防曬係數的乳液,對我來說非常便利,因為擦上最後基礎保養的【OLAY歐蕾-多元修護日霜】,同時兼具防曬的功能,除非要出門、或者曬太陽,否則乖喵個人認為滿受用的。

OLAY歐蕾-多元修護日霜】標榜無香料,在它潔白色澤當中,嗅覺頗靈敏的我的確沒聞到絲毫香味,只有淡淡的原物料氣息,質地比較接近會緩緩流動的乳液,延展性滿好的,輕輕畫圈按摩,肌膚大約10秒內可吸收完全。

擦上全臉跟脖子按摩吸收後,我覺得這款【OLAY歐蕾-多元修護日霜】滋潤度高(油性膚質的人可考慮酌量使用),卻不會黏膩,對我這屬於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稍微有一點厚重,但若逢較缺水的冬天,應該會更適合使用。

按壓取出內容物後,我認為壓頭跟小塞子的設計比較需要改善,因為【OLAY歐蕾-多元修護日霜】總是會殘留不少、卡在出口處,若一不小心可能會沾得滿手都是。

就我使用防曬品的經驗,防曬產品中某成分總是有可能和一些保養品起變化,所以才會發生出現白色碎屑的情況(曾經在哪裡看過一篇文章說明原因,但我忘記為什麼了 @__@ ),若怕遇到這種狀況,建議先自行在手背上試用看看。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UrCosme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