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網友都跟乖喵一樣聞過太多太多的人工香精,那是不屬於自然界的濃郁,既做作又無益身體,只是讓嗅覺獲取短視近利的滿足。

其實,大約4、5年前我開始頻繁接觸手工皂,也喜歡使用手工皂,更熱愛體驗不同廠牌、不同香味的手工皂;於是,我買過為數不少的手工皂,無論是知名度高的,或親手製皂的小賣家,就這樣,有好一段時間沈迷在手工皂的自然氛圍中。

今年8月下旬無意間搜尋到『MEIGNI渼格倪』在數個平台中舉辦試用活動,喜歡手工皂的乖喵豈會錯過~

當然,試用前的研究功課不可少,按照慣例我一樣到網路搜尋『MEIGNI渼格倪』的相關資訊。人人都想擁有美麗無瑕的肌膚,但前提是一定得要合格、合法,這是乖喵所找到的『MEIGNI渼格倪』諸多證書,點入連結即可看到正本掃瞄(沒有任何誘導購買的連結,請放心點閱)。

經濟部工廠登記證

台中縣政府營利事業登記證

SGS試驗報告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證

剛收到數款試用皂時,心情頗為雀躍跟期待,因為又可以接觸到不同的皂啦~

向來很少生病的我,一年大約感冒1~2次左右,前幾天無預警中標,幸好沒有喉嚨痛(喉嚨痛是生病,痛起來更是要人命),但會流鼻涕,在一直用面紙擤鼻子的情況下,導致鼻翼兩側出現受傷似的零星小紅點,也或許是生病的關係,下巴跟臉頰也浮現些許的紅點,整體看起來就是滿臉病容的樣子。@_@

在看了幾款試用皂的說明後,乖喵決定以【玫瑰美膚皂】為分享主角~

 

 

添加玫瑰、芙蓉、多種植物油、植物萃取精華的【玫瑰美膚皂】呈現暗紅褐色,味道則是飄散淡淡的玫瑰香氣,或入清水搓揉、發現起泡並不是很容易,耐心多搓幾下勉強能起出一些泡沫(因為我只用雙手搓泡所以較不易起泡,如果是用起泡網就事半功倍了)。

 

洗在臉上的味道就跟聞到的一樣,都是柔和的玫瑰香氣;彷彿薔薇跟玫瑰的結合,又似乎乾燥的鈴蘭花瓣裝在飄香袋中的香甜秀麗,聞起來很舒服,卻又不會濃郁刺鼻。

另外,就跟所有皂類好沖洗的特性一樣,【玫瑰美膚皂】也〸分容易清洗乾淨,臉部肌膚和脖子因為洗淨一晚睡眠的油脂污垢而感到清爽,洗好後的皮膚摸起來有乖喵喜歡的澀手感(沒辦法,我覺得這樣才有洗乾淨的感覺),卻又不會乾燥緊繃。

對於我這種T字容易出油、兩頰較乾的混合性膚質來說,【玫瑰美膚皂】是一款滿好用的手工皂。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渼格倪企業有限公司提供之試用皂。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