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5個月,je沙龍終於在100年的7月推出試用活動了,這次是【冰晶】。

雖然我沒用過、也沒看過【冰晶】,可是光從產品名稱去想像,就會覺得在炎熱夏天使用會很舒服吧~

也謝謝je沙龍提供一份試用包讓我體驗。

 

冰晶60g/NT 800

je沙龍的【冰晶】是透明狀、帶著淡淡的綠意,質地則為不會流動的凝膠,凝膠這類的產品延展性都很好,【冰晶】也不例外,擦在肌膚上很好推抹,帶著些微冰涼,而且泛著淡淡的薄荷氣味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拿來敷臉、要洗掉的?為了避免自己使用錯誤,乖喵還有特地詢問商家,商家給我的商品網址上面也寫早.晚於精華液後使用。冰鎮後使用,效果更好!呼~還好我使用方式沒有錯誤。

因為這一小包只有一回份的用量(只能使用一次),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敷臉後的效果如何?長期使用又會有哪些變化?

整體使用下來,【冰晶】並沒有對我的肌膚造成什麼不良刺激,唯一讓乖喵覺得很傷腦筋的就是,擦了【冰晶】的肌膚會非常黏手(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有多黏?下面有實際使用的圖片。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je沙龍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