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蛋捲,市面上除了義美蛋捲能解解饞以外,乖喵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就屬這家【上裕手工蛋捲不知道為什麼100/5月下旬後、賣家就沒有PO賣場了?)。

說起這家【上裕手工蛋捲】是在下網購資歷10年以上的時光中無意搜尋到的,所以幾年前還在寶雅上班時我就光顧幾次了,雖然很愛吃,但下標的次數不超過5次,原因是只有我和男友兩個人,能吃的數量實在有限,總不能三餐都靠蛋捲裹腹吧?

今年100/5月因為要拜訪男友的長輩和家族親戚,我終於有理由可以下標了!

只是下標數量的規定有所變更,以前可以愛買幾包就買幾包,但可能蛋捲太易碎、又或者零散包數很難出貨,所以賣家規定下標數都要滿一箱10包、10包的倍數才出貨,這對大家庭、團購者是沒差,但對我們這種類似核心家庭的單薄人口實在是不堪負荷,幸好這次是要送禮,所以整箱10包不是問題。

上裕手工蛋捲】有5種口味:原味、芝麻、咖啡、紅麴、抹茶...我這次是買原味跟芝麻口味的,誰叫我是忠於原味的好女孩~(撥頭髮

每包單價120元,口味介紹如下:

1.芝麻手工蛋捲 (重量500g 每包約24根蛋捲)
香香濃濃的雞蛋牛奶味搭配炒過的黑芝麻,甜而不膩的酥脆口感,好吃到不行,份量足,是最多人買的口味,小弟強力推薦。

2.奶蛋素食(原味)手工蛋捲 (重量400g 每包約20根蛋捲)
專位素食者設計的有機蛋捲,以全奶油製作,所以入口時奶香味特別重,小弟強力推薦。

3. 咖啡手工蛋捲 (重量400g 每包約20根蛋捲)
打開包裝就一陣咖啡香噗鼻而來,入口時帶點微甘的咖啡苦味,愛咖啡味的您一定不能錯過。

4.抹茶手工蛋捲 (重量400g 每包約20根蛋捲)
日式抹茶的茶香味道,咬一口讓您彷彿置身在充滿日本風光的古都中,健康不膩。

5.養生紅麴手工蛋捲 (重量400g 每包約20根蛋捲)


上裕手工蛋捲】到底有多好吃?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全部10包的蛋捲,我訂5包原味、5包芝麻,8包送禮給男友的長輩和親戚;今年母親節回去看喵娘時,我又把1包芝麻帶回去給我娘吃,想跟她分享新鮮好吃的手工蛋捲,最後留在家的只有1包原味,花1300元的台幣,我只剩一包蛋捲... (突然有種淡淡的哀傷

上裕手工蛋捲】好吃的大優點在於,每一根我吃過的蛋捲用料紮實(從吃過的斷面就能瞧仔細),並且保有乾爽鬆脆的口感,總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

芝麻香氣夠,但不會過度濃郁而搶味,搭配【上裕手工蛋捲】特有的紮實厚度和乾爽鬆脆,絕對是不退流行的經典款!

原味,保有雞蛋的新鮮香氣,奶味卻不會過重(我雖然滿愛喝牛奶,但謝絕奶味過重的食品,吃起來的感覺好詭異,不喜番...),肯定是名列前茅的基本口味!

雖然數年前我似乎、彷彿、好像、曾經、可能...買過其他口味,但畢竟年代有些不可考,記憶很模糊了,所以在此就不加以描述味道如何了,但我很確定其他口味也一樣好吃,至少你不會覺得只是愛作怪的新奇創意。

鄉親啊!如果你跟乖喵也是喜歡啃蛋捲的族群,這家【上裕手工蛋捲】你絕對不能錯過,金架就吼甲耶!

不好吃?砍頭!

砍誰的頭?肯定不是我的喵頭...(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這是自掏腰包花台幣1200+宅配100=1300元買的分享文。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