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老大,我跟她已認識13個年頭(真是一段孽緣...),緣分這種東西真是奇妙來著,我和她雖然不同父母生,可是很多方面都很像,連連發生不少令我倆當事人都覺得訝異的巧合,包括我不小心受輕傷,她沒多久也會中標...你說,這是不是一段孽緣?(搖頭嘆息

除了我的身高跟腿比她長一截以外(老大不會殺使我吧?),有時我都覺得自己像她家的人,也因為老大在家排行第一個,所以以下皆暱稱「老大」。

這次乖喵拿到的鳳梨酥不是她做的(老大現在於板橋擺攤做水晶天珠的生意),鳳梨酥是常常會去老大攤位的客人、後來晉升為好友姊妹的林小姐提供的(身為金牛的老大對人超級好,總是能吸引到一票陌生人變成好朋友)。

林小姐的母親是在做鳳梨酥和起士蛋糕的烘焙糕點(乖喵只有收到鳳梨酥),但是特別之處在於,並無實體店面,連網路架設虛擬商店都妹有,哇!那怎麼做生意呀?@_@

原來主要是做電話訂購的熟客,但熟客也是從第一次光臨開始一次次建構起交易默契,所以老大說,她的好友姊妹想邀請我寫文,這就是此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鳳梨酥來源囉~

雖然拉哩拉雜講了一堆,但身為負責任的部落客(雖然網路是虛擬的,可是乖喵覺得網路跟現實一樣),這些部分我認為都應該說明清楚。

 

鳳梨酥一個NT 20,禮盒一盒NT 330(我算過有15個,貴氣〸足的禮盒是採取金箔磨砂)。

一閃、一閃亮晶晶,眼前都是小金磚~(請用小星星的旋律唱

各位看倌可以說我孤陋寡聞,乖喵真的首次看到外盒全部金光閃閃的包裝,讓我剎時產生彷彿眼前一塊塊小金磚的錯覺,好閃啊!

一塊【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鳳梨酥】的單價是20元,拿起來有些微沈重感,可惜我翻遍包裝內外,都沒看到重量的標記,所以無法跟各位看倌說它有多重。

厚度夠,一口咬下有Q潤的彈性,這是我喜歡的口感,鳳梨酥就應該有這種彈牙、卻不黏牙的表現啊!!!

而且、而且,【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鳳梨酥】不會過甜耶!不好甜食的乖喵最怕過甜的食品,跟我說再怎麼聲明顯赫、多少媒體採訪,只要過甜,我一律敬謝不敏!可是【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鳳梨酥】除了不過甜以外,也不會膩口,這一點真的很讚!

再來,乖喵除了怕過甜,我最怕奶酥味或奶味很重的糕點,有的奶酥味重到剛拿出來就飄散出一股股奶味,嚇使我!>”<

所幸【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鳳梨酥】沒有這個問題,好家在~

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鳳梨酥】品嚐起來不過甜、無酸味,有份量的內餡品嚐得到新鮮度(這家的鳳梨內餡沒有纖維口感喔);厚度足,能咬到外皮的Q彈,沒有厚重的奶味或奶酥味,一塊吃下肚,都沒有產生黏牙的困擾,滿口盈滿鳳梨糕點的香氣。

整體來說,【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鳳梨酥】是少數讓乖喵覺得每賣的鳳梨酥呢!

產品都是有客人訂才有製作,以確保新鮮度,除了堅持純手工以外,也無化學添加物。

 

※ 題外話:本來100/5/30下午收到的鳳梨酥的當天,我就把照片拍好、連心得都寫好了,沒有馬上張貼是因為想等男友把整盒鳳梨酥帶去公司後、看有沒有什麼評語?

結果...

他老大只跟我說了一句話:他們說很好吃。

虧我等那麼久!(╯‵□′)╯︵ ┴─┴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小朱媽媽手作烘焙坊提供的鳳梨酥。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