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穀雜糧我都吃,除非是吃到不合口味的,所以乖喵應該不算挑食的小孩。

雖然我是肉食性動物,可是生鮮蔬果也喜歡,尤其脫水處理過的各類果乾更是偏好,什麼榴槤脆片、紅蘿蔔片、豌豆、乾燥處理的菠蘿蜜、蘋果片...我都很喜歡,但吃多的熱量很可怕,再加上價格也高,所以吃的頻率很少。

雖然我愛吃果乾,但對於添加黏稠糖漿的醃漬物卻沒多大興趣。

這次因為夏柔阿姐的通知,聽到FB有粉絲團正在舉辦:超大顆!超好吃! LV級有機蔓越莓果乾。免費整罐試吃活動!! 募集45位好吃鑑定者,哇!LV皮夾我擁有過(購自法蘭克福),但號稱LV等級的蔓越莓果乾可是首次聽聞,這一定要報名試試看!

 

你吃的是果渣還是果乾?
你知道嗎?市售蔓越莓果乾分成4個等級
一般的蔓越莓果乾都有被榨過汁,再用糖水、葵花油還原!


低級-完全壓榨剖半蔓越莓乾
外型:乾乾扁扁看不到蔓越莓的蒂頭,口感鬆垮好比在吃蔓越莓果渣,幾乎嚐不出一 點點天然原汁


普級-完全壓榨全果粒蔓越莓乾
外型:乾乾扁扁很難看到蔓越莓的蒂頭,口感鬆垮好比在吃葡萄乾,很難保有天然原汁,特別於瓶袋部份會覺得很油


中級-壓榨50%原汁全果粒蔓越莓乾
外型:仍看得到蔓越莓的完整果粒與蒂頭,但瓶身部份會覺得很油,是因為被壓榨50%果汁後,需浸泡於糖水後還原;怕產生糖化現象,需用大量的葵花油包覆、保鮮


頂級-不經壓榨保留原汁全果粒蔓越莓乾 (此次試吃既為頂級蔓越莓)
外型:保有全果粒看得到蔓越莓的蒂頭、吃得出天然原汁的口感,瓶身部份不會油膩,只需用加少許的糖與葵花油保鮮,避免果乾沾粘在一起

單罐150公克,3罐組合/原價NT 600

 

乖喵拿到一罐150公克的【Bo-De Herbal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外包裝設計簡單明瞭,只有一串生機盎然的新鮮蔓越莓圖片,主題取向非常清楚,

Bo-De Herbal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裡頭一顆顆果乾的體型都是完整的,連蒂頭都看得到,甚至於有些還吃得到蔓越莓原有的籽!

因為取材完整的蔓越莓,所以有的深紅近似暗紫,有的則色澤偏淺紅,天然原有物就是這樣,尤其越天然越是如此,沒有一模一樣,每一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絕無僅有。

Bo-De Herbal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真的是顆顆完整,咀嚼間能品嚐到蔓越莓的果肉口感;剛吃進嘴內的感覺是蔓越莓淡淡的天然風味,接著慢慢散發出不濃郁的甜味,最後一絲絲的酸在舌頭上蔓延開來,

乖喵是一個很怕甜的傢伙(我是屬於那種點飲料只喝無糖、最多到3分糖的人), 但是【Bo-De Herbal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卻滿合我的口味,不怎麼過甜。

而且乖喵花幾分鐘研究【】Bo-De Herbal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的熱量,每100公克是260.2大卡,以這一罐150的份量來說,就算你很厲害一次嗑掉一整罐,熱量卻依然只有390.3、連400大卡都不到,我覺得這點在這充斥高熱量食物的世界裡,稱得上是低熱量的果乾了!

其實,台灣市面上的蔓越莓果乾根本不夠普遍,尤其是天然成分高的更少,大都是袋裝的居多。像【Bo-De Herbal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這種罐裝的、我沒看過,拿起來方便又乾淨,吃進嘴裡不過甜、顆顆果實完整看得見,天然的淡淡酸甜,在喉嚨匯集成回甘,醞釀出再來一口的欲罷不能~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親愛的, 這些事情, 讓我們女人來做就好了.的粉絲團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親愛的, 這些事情, 讓我們女人來做就好了.舉辦
之試吃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偏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