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紫尾喵的引薦,讓乖喵得以首次接觸到CADEVA的保養品。

紫阿喵熱情的解說下,我挑【CADEVA美白潔顏乳】試用,理由很簡單,洗臉是天天都用得到的產品,消耗快得多的前提下,比較不用擔心東西放太久,而且商品好不好用,很快就能見真章~

5月20日收到寄來的【CADEVA美白潔顏乳】,拆開包裹一看...哇!【CADEVA美白潔顏乳】的外瓶設計真是漂釀啊(我故意用不標準的國語發音)!仿水晶全透明般的多面切割瓶蓋,銀色瓶頸上也有立體浮凸的圖樣(看起來像是皇冠或蕾絲邊),看著、看著,突然懷疑這是走公主的設計風嗎?與向來很Man的乖喵有點格格不入...(我整個是走粗獷風來著

拿起內附的目錄端詳,這款【CADEVA美白潔顏乳】是隸屬基礎系列的產品,但因為瓶子設計很有公主風格,所以-----請叫我公主喵!好不習慣的感覺...(嘴角抽搐

直接進入試用實況... ( ▔___▔)y-~

 

衛署粧製字第004496號

100ml/售價NT 1800

使用按壓壓頭設計的【CADEVA美白潔顏乳】取用方便,要用多少就按多少,不過根據官網上的說明,因為它是濃縮型的潔顏乳,所以單次只需要1-2滴,但這要怎麼認定呢?按壓一次到底就是一滴的份量嗎?

可是乖喵向來習慣多用,所以我寧可多按壓幾下,或許是上述剛講的濃縮潔顏乳之緣故,我覺得按壓一下出來的量好少,所以就拼命按、按、按、按、按、按...按了6下,這才是乖喵習慣的用量啊!\( ̄▽ ̄)/

按壓出來的【CADEVA美白潔顏乳】比較接近乳液的緩緩流動狀,帶有清透的柔和香氣,不會過於濃烈刺鼻。

加上清水,正當我準備迎接幻想中的豐富泡泡時,咦?搓了老半天幾乎都沒有泡泡耶(雙肩垮下),好不習慣喔!但是在深入接觸保養美容產品這兩年以來,漸漸得知洗臉不一定要有泡沫才叫清潔,就算沒有泡泡、一樣能達到清潔去污的效果。

將充分和著清水的【CADEVA美白潔顏乳】往臉上跟脖子按摩10秒內,接著來回沖洗幾次,原本一覺醒來的油膩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滑嫩的保濕不緊繃(乖喵個人比較偏好洗後、摸起來有點澀澀的手感,主觀感覺上比較乾淨,但其實都是個人喜好,與實際上的乾淨與否沒有直接關係);而起床時的暗沉膚色也明亮清爽許多~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CADEVA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CADEVA提供正品體驗。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