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悲傷的時候,是什麼顏色?

當一個人哀愁的時候,是什麼滋味?

當一個人心痛的時候,心緒又是怎樣的百轉千迴?

心痛,又有幾種方式?

一個人,又能承受多少份量的心痛?

人生在世,難免嚐遍喜、怒、哀、樂,如果只有喜樂,是否人生就不完整了?

當上帝關掉眼前這一扇窗,是否真的會去開啟另一扇窗?

如果悲傷的肇因是一扇被關閉的窗,為什麼關不住心痛?

我嚐過心口宛若被刨得血肉模糊的滋味,空盪荒涼,卻不斷襲來難以呼吸的窒息悶絕。

那段日子,因為情緒的壓力,血壓飆到快兩百,母親擔心我隨時有腦血管破裂的危險,我卻只是讓淚水恣意奔流了幾天,抹乾臉上兩行炙熱後,狠下心逼自己不去觸碰。

當一個人的心這麼痛時,為什麼還可以活著?

人們眼中冷酷無情的我,卻只敢獨處時擁著亮橘色外套、雙肩無聲抽泣。後來那件亮橘色外套讓母親在一次搬家中丟棄了,我沒能怪母親,因為我沒有事先交代。

如果心是由一片片拼圖組合而成,那麼,我的心,應該有一個碎片遺落在世界某個角落....

我知道,我永遠失去了生命中最寶貴的某個寶物。

心臟有節奏的緩慢跳動,痛楚沒來由地蔓延,像是溫水般柔和包裹住整顆心,流得出一滴滴逐漸冰涼的淚,卻怎麼也無法減緩輕柔蔓延的心痛。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