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聖克萊爾粉絲團舉辦的試用活動,等了好~~~~久才終於收到東西,而且信封還破了一個大洞,不過裡面的東西應該沒有短少,總共收到【St.Clare聖克萊爾 胜肽酸極緻煥顏乳液】2g的7包、7g的1罐。

想必聖克萊爾的小編忙得焦頭爛額吧?辛苦了~

雖然收到2g的迷你試用包和7g...這兩種容量,但總歸都是同一種產品,所以試用照我就以7g的為主,若想瞭解【St.Clare聖克萊爾 胜肽酸極緻煥顏乳液】更詳細資訊,則請自行上網搜尋吧~

 

50ml/NT 980元

St.Clare聖克萊爾 胜肽酸極緻煥顏乳液】顧名思義就是白色乳液狀的質地,一開始我湊近鼻子去嗅,好像沒什麼味道,可是推開後,才發現散發出一股類似玉蘭花被揉開似的甜膩香氛,味道頗明顯、但不刺鼻,在肌膚吸收後,這股香氣也就慢慢消失了。

它乳液狀的質地,不是水水、稀稀的,而是一種柔潤的觸感,抹在肌膚上會帶來一種柔和的滋潤感,但要注意用量別過多,否則會有些悶悶的,只要拿捏好適合自己的份量,稍微按摩幾下,滿快就吸收了。

說起【St.Clare聖克萊爾 胜肽酸極緻煥顏乳液】,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胜肽酸〞這個字眼,胜肽我知道,果酸也還聽過,就是沒聽聞過什麼是〝胜肽酸〞,到底什麼是〝胜肽酸〞?

因為前幾天才收到、心得期限就近在眼前,所以實際體驗的時間不滿一星期,但我還是有乖乖的使用好幾天,而且每天早晚兩次的試用。或許是使用天數還不夠長,所以尚未發現什麼明顯的變化,倒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我,總是會在基礎保養數小時後開始泛出油光,這時就會發覺,出油量變得更多了。

經上網查詢,所謂的〝胜肽酸〞為新一代的改良式果酸,是結合多種胜肽與含高濃度甘醇酸的複合式果酸、進而產生胜肽酸,是一種刺激性較低的換膚劑,目前都是運用在醫美療程居多。(我沒有擅自複製任何網友的資訊,僅是將所看到的資料、做簡單的統合,再作一次打出文字,若內容有不妥,煩請告知

是說,雖然我的肌膚變成過敏性皮膚炎,可是使用【St.Clare聖克萊爾 胜肽酸極緻煥顏乳液】這幾天當中,除了覺得出油量比較多一些以外,皮膚倒沒有長什麼怪怪的顆粒、紅腫、泛紅(如果有,那就是我自己的過敏緣故,因為是熟悉的癢感)。

既然是含有果酸成分的產品,一定要注意防曬,以免適得其反喔!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聖克萊爾的粉絲團所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