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活動訊息) --- ---

免費索取 霓淨思玻尿酸系列新品的試用活動!<-要寫心得的嘿!

(99/9/28-99/10/05)

http://event.loveshopping.com.tw/loveshopping/neogence201009/

 


--- --- --- (試用) --- ---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電視廣告頻頻出現林心如幫Neogence代言的這款「玻尿酸保濕系列」?

沒錯,乖喵很榮幸獲得廠商邀約試用的產品,就是這款「玻尿酸保濕系列」:分別是【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LOTION
深層補水,加強肌膚涵水保濕狀態!

180ml/500元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一罐180ml的容量拿在手上,真是滿有份量感!

質地與一般化妝水相同,透明水狀沒有估溜的觸感,推抹之間,則是偏向〝水〞的自然澀感,滲透性很好,很容易就讓肌膚吸收進去,完全無黏膩、也沒有丁點悶住的不適。

比較吸引我注意力的是,【玻尿酸保濕化妝水】飄散而出的香氣很淡雅,是乖喵從沒聞過的氣味,而我很喜歡【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的香氛味道!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HYALURONIC ACID DNA HYDRATING SERUM
日夜不間斷,深層保濕x肌膚修護,維持肌膚年輕的關鍵秘密

30ml/1200元

講到〝精華〞,不知道大家是否與我一樣,很容易聯想到〝精華液〞?至少乖喵以為依照【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的字面看來,似乎、彷彿是精華液。

可真正擠出來試用時,倒是稍微訝異了一下。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完全不是我以為的〝精華液〞模樣,它是接近乳液狀態的精華,帶著淡淡香氣,抹在肌膚上稍微按摩一下,瞬間就吸收乾透,因為吸收力很好,為了避免用量太少產生摩擦力、而過度拉扯肌膚,所以後來我斟酌用量,依照全臉跟脖子的面積,大約按壓1下半-2下的【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便足以應付臉部和頸部的肌膚乾旱。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也不會悶悶的。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OIL-CONTROL WATER GEL
全面打擊油光,改善粉刺及毛孔粗大!

50ml/800元

最後一道手續,輪到【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上陣了。

作為最後結尾的乳液,相信大家應該都要避免黏膩、厚重、過度滋潤、油膩...的地雷品吧?

在這樣氣候炎熱多變、有時還帶著濕氣悶厚的夏天,讓人更想把全身肌膚與毛細孔解放在清爽的舒適中,誰還想讓厚重油膩的乳液來瞎攪和?一一”

尤其是像我這種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在悶熱夏季特別想讓肌膚乾爽舒適,但該有的保養步驟又不能少,保濕沒做好,人就快顯老!

自從三年前由中偏乾莫名轉變成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後,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控制住油亮亮的情況,而且同時兼顧最重要的保濕重點;既想肌膚別分泌旺盛油脂,又要面面俱到顧到保濕,這看似兩頭相違的需求,卻是許多愛美族群所汲汲於營的大重點!

所以,當我看到【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時,真的格外開心,因為很希望它可以滿足我的兩大需求。

呈現白色乳液狀的【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帶著同系列的類似香氣,延展性非常棒,輕輕一推即可順利推開來,而且推抹間的指尖可清楚感受到水潤,原以為屬乳液類的【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吸收力會較【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略遜一籌,沒想到【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表現卻是不遑多讓!不但水潤中帶著清透的舒適,延展開來的質地一點都不悶熱,但又有種滋潤的保濕感~

但若要論控油的話,乖喵個人就覺得還好,沒有太大的感覺。

※ 剛體驗的時期,因為我的過敏性皮膚炎又發作得慘不忍睹,基於不想把自己的花貓臉公諸於世,故沒有拍攝臉部使用前後的照片;二來,也不想因為我的過敏照片,讓讀者解讀錯誤、而歸咎到產品上,還請多多包涵~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loveshopping邀約試用。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