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乖喵花費許多心思寫出來的,也是我自己頗滿意的作品,請大家能多多按推推,感謝!

◎此為2009/6月的作品,於2010/6/20已將叉燒包的圖片都補齊了~

↓背後說明,乖喵入手的是增量版225ml澳寶一分鐘焗油。

↓打開瓶蓋
不好意思,因為這條我前陣子已經打開、正在使用中了,所以出口有殘留些許澳寶焗油。

↓洗前的頭髮狀態
因為我的頭皮和髮質都是中偏乾,所以既使髮尾沒有分岔,但還是會毛毛的,滿討厭這樣的情況。

↓挖咧!怎麼乍看之下彷彿是乖喵最受不了的〝羽毛剪〞?

↓接著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了,切記水溫不要太熱哦!

↓我都先洗兩次頭髮,把頭皮跟頭髮洗乾淨後,再使用澳寶焗油護髮。
將多餘水分擠乾-以〸指用梳理的方式、將澳寶焗油帶入髮絲間-記得頭皮不用抹哦!-都抹均勻了以後-靜待一分鐘。

↓沖洗完成!

↓剛吹完頭髮,只有稍微撥一下,所以髮型有點亂。

↓跟洗前的時候有差吧?

↓哇!乖喵嚴重煞到這一張,簡直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輕輕一撥...........還是原來的喵頭~

↓隔天不太會毛躁了,很順、超好梳理的!

↓水吼!我是說頭髮啦!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乖喵沒有授權給任何賣家、商家引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此為自費購買的分享文。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