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喵要推薦的既不是專櫃、開放架、一般公司行號,而是由「一個作家」+、要求完美的一個阿姐自己跳出來做的保養品,不蓋你,她研發、請工廠做出的保養品,只有一個字,就是『讚』!

既然我會這樣講,就是代表我有用過「好有面子」多樣產品,也購買過很多次,貼出我參加其中一次試用的文章給大家參考:乖喵:『好有面子』柔弱女子系列/弱不禁風潔面膠、臉皮太薄柔膚水、給你秀秀精華液、絕無負擔修護霜

這次廠商阿姐所推出的低價試用是最新系列產品,其中幾樣乖喵都用過了,老實說,我覺得用起來的感覺很每賣!

很適合怕買到不適合得丟掉浪費、觀望的朋友,先買小份的試試看,親自接觸覺得不錯,再考慮買正品。

備註:因為覺得台灣自創品牌的優良,及深深覺得「好有面子」保養品的好,所以我自願幫忙推廣,沒有佣金可抽(是說我從來也沒從哪家廠商拿過金錢好處@_@),純粹是支持一個台灣牌子的理念和經營態度,若是大家前去以低價購買到試用包時,可說是看到〝乖喵〞介紹,以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

 

--- --- --- --- --- --- --- ---

交易之前停、看、聽!
下標前請記得維持好買家的習慣,先看過「關於我」,有疑問先跟賣家問清楚,才下標,以避免衍生不必要的爭端和不愉快。

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102060195850

 

商品圖片

防旱系列
潤澤霜3g
儲水菁華3ml

商品圖片
 
油離系列
清爽潔面膠3g
淨膚水3ml
平衡露3g
水乳液3ml
 
極淨系列
角質晶露3g
按摩卸妝乳3g

商品圖片
 
守護天使
防曬霜3g
 
支付郵資50元即可任選三項試用品,購買任一正品亦可合併郵資選擇三項試用品(三項試用品不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