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緹莉絲』提供試用!

─── ─── 《緹莉絲淨白美顏乳》 ─── ───

關於緹莉絲<-公司簡介

淨白美顏乳<-點我

產品系列<-點我

150ml/特價NT 650元

 

─── ─── ─── (試用實況) ─── ─── ───

【乖喵總結】

膚質: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

不知道是否嚴冬季節會下雪的緣故,西方的白種人喜歡接觸陽光、曬太陽、做日光浴,甚至出產專門把曬成古銅色的乳液,可惜了他們天生的白晰膚色卻有明顯曬斑。

相較之下,東方人的觀念就大不同了!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東方人崇尚膚色要白,越白越好,雖然乖喵也喜歡自己的膚質白,不過,我更覺得要白的均勻,看起來才會乾淨。

什麼叫乾淨?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過膚色很白的人,男人也好,女性也罷,雖然皮膚白容易招來眾人羨慕,可是有一個最大的缺點:一但產生痘疤、小傷口、黑眼圈….就會變得無比明顯,原本是優點的白,卻成為小缺陷的強力聚光燈!

就算得天獨厚沒有黑眼圈,但還有另外一個大問題,那就是所謂的〝膚色不均〞,再白,都是一種不夠美麗的缺陷。

以乖喵來說,我沒有天生麗質就很白晰的膚色,猶記得20歲曾經做過一年加油站工作的我,早班從早上6:30-14:30,風雨無阻、風吹日曬,一年四季均是如此,當時還不懂防曬、也不覺得防曬重要的乖喵,臉跟兩隻手都被太陽荼毒到黑的發亮!

後來漸漸學會臉部需要基礎保養,隨著年齡漸長越來越瞭解防曬的重要性,而生性討厭曬太陽的我,只要騎摩托車,就算炎熱夏天也一定套上長袖薄外套,兩手戴上較厚的機車手套來防禦陽光,偶爾做加強保養,才慢慢還原我較為白晰的膚色,但偏偏我還有一個頗不滿意的困擾,那就是:膚色不均!

還好,這次『緹莉絲』大方提供【緹莉絲淨白美顏乳】給乖喵試用,讓我有機會正視膚色不均的困擾。

首先,可以看到【緹莉絲淨白美顏乳】的紙盒以及瓶身外觀,都是採取存在感頗重的黑色系,然後在其中點綴優美的花朵與藤蔓線條,設計感很不同於一般廠牌的保養品。花朵與藤蔓的色彩繽紛,但公司LOGO的精靈設計得俏皮輕盈,卻又讓乖喵對『緹莉絲』有一種不失低調沈穩的品牌印象。

這次試用的【緹莉絲淨白美顏乳】是呈現白色乳液狀,在剛擠壓出來時,即可從肉眼感受到其質地帶著一種透亮輕盈;雖然添加櫻桃萃取液和蘆薈萃取液、金縷梅,可是它卻是帶著彷彿天然玫瑰果油的宜人香氣,我個人是越聞越喜歡,越聞越覺得柔順~(或許有人覺得是玫瑰花的味道,不過乖喵個人認為是玫瑰果油的香氣)
 
【緹莉絲淨白美顏乳】很容易推開,而且吸收力很棒,瞬間就被肌膚吸收光了,保濕度很優!而且抹上之後,肌膚明顯有光澤!而且沒有絲毫黏膩悶熱的不適感,感覺真的很不錯!

當然,剛擦上保養品的臉部狀態覺得很棒,可是過幾個小時以後,肌膚又開始暗沉失色了~所以乖喵附上連續使用【緹莉絲淨白美顏乳】第10天的對比,試用照完全沒有修過圖片,都是100%真實呈現,也因為試用照的比較,乖喵才驚異發現到,膚色比原本更均勻,整體淨白度也提升了,讓我很滿意呢!XD

來一句題外話:使用過『緹莉絲』多款商品,乖喵覺得他們家保養品的吸收力都非常棒!


【關於緹莉絲】

相信沒有多少人知道〝緹莉絲〞這個台灣保養品牌(『緹莉絲』是一家2007年創立、台灣本土生產的保養品牌),但乖喵在98年初就已接觸使用了〝緹莉絲〞出產的多種保養品,甚至有一次打包了6罐正品回家, 因為〝緹莉絲〞其中2樣保養品真的出現讓乖喵十分驚豔的效果!

所有女性朋友都知道,我們常常在尋尋覓覓適合自己、而且『真的有效果』的保養品,但是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跟心力,根本沒有什麼其廣告文宣所講的效果,失望之餘,女性朋友只好麻痺地告訴自己「反正保養品還不就是這樣….」、「可能效果還沒出現吧…」、「或許不適合我….」,然後又被其他天花亂墜的保養品給吸引了,繼續花費大把鈔票跟精神在期待上面,接著是一連串失望的無止盡循環。

但是,到底要失望多久?

乖喵是女人,我同樣也經歷過無數次這樣的麻痺循環,乖喵一直以為,活靈活現的保養品效果只存在於廣告當中,一旦進入現實生活裡,什麼魔法都消失殆盡了。

直到我在一個機緣下接觸到〝緹莉絲〞,更幸運獲得試用機會,在試用的過程當中,黑眼圈跟額頭一條細紋,竟然獲得明顯的改善,這著實讓乖喵瞠目結舌到一個不行!原來現實當中,真的存在保養效果的魔法,而且,乖喵還遇到了!

當然,每一個保養品牌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的狀況跟膚質,但如果你跟先前的乖喵一樣、尋覓不到有效果的保養品時,真心建議接觸試看看〝緹莉絲〞,也希望更多人能發現到這個台灣品牌的好。

官網.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