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文為乖喵個人心血原創,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及轉貼 ***

 

由衷感謝PCHOME美學院再次給予乖喵試用的機會,而且試用的東西還是足足有160mlOGUMA【水美媒2X】正品,對於從來沒有使用、接觸過水美媒的乖喵來說,真是十分開心又非常期待水美媒的表現如何?

 

[名單]OGUMA水美媒2X正貨索取成功名單~9/21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beautyelf/article/1313675801

 

有任何問題歡迎至美學小天使部屋詢問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beautyelf/article/1313675801
 

官網.jpg(160ml/訂價360)

水美媒2X首重肌膚角質代謝功能,增加吸收,提高肌膚的含水量,輔助廢物的排除。
1
、油水平衡:利用礦晶離子群I.C.E的作用,將水份與油份比例調到最適當,並能穿透隔離、彩妝達到保水及鎖水功能。
2
、調節角質代謝、舒緩安撫:炎炎夏日出油、粉刺問題最容易產生,水美媒2X能調節角質代謝能力,改善肌膚問題。
3
、飛機上長效保濕:一般搭飛機時最害怕機艙乾燥及保濕噴霧越噴越乾的問題,攜帶上飛機,想到就噴,能維持長效的保濕功效,讓下飛機時肌膚依然水嫩。
4
、簡化保養程序:不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每天忙碌於學業及工作,將繁瑣的程序達到最簡化,每天噴,除了省時、省力、省荷包,效果更好。
5
、無年齡、膚質限制:一般保養品分類、限制多,水美媒2X不分年齡、不分膚質都可以使用,連小baby肌膚不適現象都可以改善

 

*** *** *** *** *** *** *** ***

 

以下商品資訊擷取出處:http://www.oguma.com.tw/product/product_detail.php?series=1&p_sn=24

 

肌膚大喊缺水,乾荒警報響起,輕輕一噴,水嫩柔感摸的到

產品特性

水美媒的開元始祖就是這瓶啦!它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就是因為從一而終運用礦晶離子能滲透肌膚表層,將水份帶入順便將廢物排出,同時拯救乾燥狀況,提昇肌膚的保濕力,除了本身的功效外,後續擦上保養品,能讓吸收力變的更好,隨時帶在身上,就算隔著彩妝也能使用,馬不停蹄讓肌膚一直喝水吧!肌膚隨時隨地喝飽水,大部份的肌膚問題自然就消失了!甚至睡覺前都不太需要保養了。

 

北市衛粧廣字第98070229

 

成分特色

礦晶離子群I.C.E.:獨特的離子配方,蘊含豐富的養份,改善乾燥缺水膚質,提昇保濕力。

 

使用方法

盡情噴灑在臉部或身體各個部位,不需按摩至吸收,建議以少量而多次使用即可。

 

小提醒

1、   AquaKey水美媒系列無任何化學溶解劑;略有結晶現象屬正常,使用前請稍微搖晃一下。

2、   請置於正常室溫或陰涼處。

 

小撇步

水美媒2X還可以做什麼?
1.做敷臉的好夥伴!在敷面膜前後噴灑於臉部,不僅可以增加精華液吸收的效果,還可以為肌膚角質幫助代謝作用,讓肌膚乾淨好滑溜!

2.讓粉妝薄薄的!噴在化妝的海綿上,進行上妝動作,除了增進彩妝服貼度,更為肌膚增加保濕透亮的妝感,既輕鬆又省時,連明星及彩妝師都此著迷不已呢!


3.兼差做嘴唇的保養!噴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濕敷在嘴唇上,靜待10分鐘左右,輕輕鬆鬆幫助嘴唇代謝老廢角質,不用特別替唇部保養,妳的嘴唇也能擁有滑嫩的觸感了!


4.假裝是面膜!先均勻噴灑適量於臉部,再敷上面膜紙,15分鐘內持續定時定量的補充,敷完後的膚質,相信一定會讓眼睛大吃一驚!

 

*** *** *** *** *** *** *** *** 

(試用前言)

 

有幸運中選試用的水水們,應該8月下旬就收到PCHOME美學院寄來的【水美媒2X】了吧!?而乖喵遲至今日913才寫出心得試用文,實為中獎名單中美學小天使所撰寫的一段文字:

 

感謝各位水水踴躍的報名索取
..

...
這次『OGUMA水美媒2X正貨』試用的時間會比較長,
因為是保養品的關係,較難在幾秒鐘之內看到成效,
就請各位幸運抽中的水水們,收到商品後,照著使用說明好好的使用,
最好可以持續的使用一段時間,應該就可以看到不錯的成效喔!

 

的確,保養無法如同手術一樣,能立即馬上看到效果,以往有幾次試用心得像趕鴨子上架般,短短幾天就必須繳交出試用文,但實在還看不出成效,僅能針對使用觸感、質地、顏色、味道、吸收度……等等部分詳述。

 

所以這次乖喵刻意使用半個月、仔細觀察【水美媒2X】的效果後,才開始敲起鍵盤、逐字寫下試用心得。

 

824收到PCHOME美學院寄來的【水美媒2X】正品160ml一罐,放在桌電螢幕前面,看起來滿大罐的吧?

 

只要是深藍色的瓶身,總讓乖喵覺得,應該是廠商為了保護內容物不被外在光害的影響而變質、所做的貼身防護。

 

(旁邊那一隻是我家老爺某次跟他家人去日本過年旅遊時,買回來給乖喵的…….該怎麼說?幸運娃娃嗎?)

 1.jpg

↓除了【水美媒2X】以外,還有附上水美媒使用方式的叮嚀小卡,而這張小卡本身的紙質還頗精緻,整個感覺就是滿貼心的!

2.jpg

 

↓而第三樣東西,想當然爾就是PCHOME美學院試用活動的書面提醒:

請有幸運獲選的姊妹們,務必於9/21() 晚上24點前完成正確貼文,否則日後日後將無法再參加任何美學院舉辦的試用活動唷!

 

而依照規定日期繳交試用文者,則有機會得到OGUMA為美學院獨家準備的的超值組一組,每組內含三瓶正貨,共十組將於9/23()公佈超值組得主,於二週內寄出,請各位水水好好把握。

 3.jpg

↓瓶身背後的詳細說明:

用途:利用〝礦晶離子群I.C.E〞的離子交換,提供肌膚水嫩,增強肌膚對養分吸收能力,使肌膚有活力、水嫩有光澤。

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潔膚後,噴於臉部或全身肌膚,再進行例行保養。

5.jpg 

 

↓除了深藍色瓶身的外觀,整體瓶身+瓶蓋處皆以透明膠膜密封,讓人自然排除是否有不當開啟的疑慮,此點又令我對【水美媒2X】的印象加分不少。

 6.jpg

↓瓶底打印的製造日期還十分新鮮,是今年98年6月24日生產的,這代表水美媒廠商提供商品給PCHOME美學院進行試用活動,雖然一切免費,對各項細節一點都不打馬虎眼!

 7.jpg

↓這是乖喵還沒有清潔前的臉部狀態。

自從搬回喵娘家,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雙方臉頰的測邊和額頭一直冒出紅色、突起的紅點,偏偏我又是手很癢的人,仗著不太會留疤的體質,就會忍不住一直去狂摳它。(這是危險動作+錯誤示範,請不要任意模仿…..

 8.jpg

↓上一張照片,或許有人注意到我脖子測邊有一個紅點,別誤會,那可不是什麼愛的吻痕。

 

之前在台東的近兩年,不知道為什麼皮膚突然會過敏,全身出現蕁麻疹的症狀(即因為癢、而去抓,沒多久,那個區塊的皮膚慢慢紅腫,猶如被蚊子叮到一樣,只是蚊子叮到是小包,那時後我一抓是大好幾倍的大腫包。)

  

之後雖然漸漸痊癒、身體沒有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是臉和脖子偶爾還是會癢,癢了我自然去抓,抓了就變這樣……只差沒破皮而已。

11.jpg 

↓洗澡後,也完成清潔程序的臉,喵臉明顯淨白許多,雖然已是老生常談,但清潔的確是非常重要又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

 10.jpg

↓噴上【水美媒2X】後,臉部肌膚看起來濕濕潤潤的,感覺水嫩不少呢!甫一開始我是直接對著臉噴,並沒有刻意避開眼部部位的肌膚,當然,連脖子也不能忽略。

 

讓我相當意外的是,【水美媒2X】完完全全無味道以外,連質地給乖喵的感覺簡直跟清水沒有兩樣嘛!但沒多久,我又覺得十分有趣!怎麼說呢?大家應該知道噴清水乾燥以後,臉部會漸漸感到緊繃,這是因為水分流失的關係,但是噴上【水美媒2X】,既使乾燥了,我一點都沒有乾燥緊繃的不適感耶!

  

這也說明了使用【水美媒2X】不但不會流失水分,反而有保濕、補充水分的功能唷~

9.jpg

 

↓從824收到【水美媒2X】後,當天晚上乖喵就開始使用了,一直到今天913為止,足足過了半個多月,而這期間我的喵臉又有什麼變化呢?請看~

 13.jpg

↓注意哦!除了喵臉以外,我故意再把鏡頭拉遠一點,將脖子也一起整體入鏡。這是在自然光線下拍攝的照片,別說閃光燈了,連日光燈都沒有開哦!

 12.jpg 

↓最後一張照片,就是讓大家清楚比對脖子使用前、後的情況,除了脖子以外,是否有注意到腮幫子上的紅腫也改善不少?

 14.jpg

乖喵總結:

誠如前面所講的,我是第一次接觸、並試用到水美媒的產品,除了高興再次得到PCHOME美學院給予試用機會以外,乖喵十分期待水美媒會有什麼令我驚豔的表現?

 

除了訝異於【水美媒2X】彷彿清水般的無氣味,連質地也跟清水一樣,噴在臉上十分清爽,卻又絕對不會造成臉部肌膚緊繃。

 

而且【水美媒2X】噴霧式的設計,讓我洗完臉後,只要隨手拿起來、往臉上噴幾下、稍微輕拍以幫助吸收,就完成化妝水的程序;不需要化妝棉,也不用如往常使用他款化妝水時,還要先打開瓶蓋─倒在手心上(倒在化妝棉上)─將瓶蓋轉回原處。省略幾個小小動作,卻令乖喵在進行時、感到輕鬆方便不少!

 

我個人是將【水美媒2X】當成前置化妝水使用,後續只有使用緹莉絲水凝緊緻撫紋霜和眼部專用保養品而已,或是與其他樣保養品交換使用,不管怎麼替換,我一次保養所擦的種類都大約在三樣左右。

 

為了100%呈現最真實的試用心得,連皮膚科看診、含有類固醇的皮膚藥膏我都硬是不用,為的就是徹底測試【水美媒2X】是否真能舒緩過敏的狀況,而事實證明,我臉部和脖子過敏的抓痕的確得到相當程度的改善,雖然偶爾還是會產生癢感,雖然我還是會忍不住去抓(但是有意識地控制抓的時間和力道),但是使用【水美媒2X】到目前為止,我的皮膚都沒有再出現抓後的紅腫現象了!

 

而除了將【水美媒2X】當成化妝水使用以外,我也試過把【水美媒2X】噴在壓縮紙面膜上加強保養,敷的過程中,視乾燥情況、適量補噴幾下【水美媒2X】,約敷20分鐘就可以了,一樣有淨白、水嫩的效果出現。

 

寫這麼多試用感想,相信大家自有一番論定,而一樣產品效果如何?好不好用?講得再天花亂墜,都沒有真實照片來得有說服力!

【水美媒2X】,乖喵真心推薦給大家!

 

◎備註:搬回喵娘家,因已是相當程度屋齡的老房子,屋內也是舊式日光燈,光線比不上在台東的充足,但我向來不太使用閃光燈、避免失真,只為了呈現最真實的試用情況;但另外一方面,我也盡量調整、選拍出光線不會過暗的試用照片,若造成不便,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